7
是的,但德龙现在也不敢涨阿,再来一次就进去了,,,,
7
民生控股最后15分钟的时候我计划取关了,不活不死的,尴尬~
7
我已经很久没看新古了老6
7
既然认可是“互掏口袋的
游戏”这里任何人都是你的对手盘。什么格局,信仰。血性游资。一波核摁钮,干,他们!!
7
古德!
7
能封住就有机会
6
点赞第一就吹阿,不过说实话三维今天打板的必大肉的,周一很可能直接被一字顶死,至少5成概率!
6
有点惨,你至少卖飞了2个板板;;;;抱一抱
6
思路是对的,但视野还是略狭窄,好的吹票既吹来同盟军又锁住有货的
我要吹肯定吃的比你好,不说吹个一字出来,至少吹成连扳问题不大,最差最差最差我也能吹上板然后封不住板砸
6
那咋办?你的意思是现在一字板我得赶紧砸了落袋10个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