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没管住手,看着眼红,冲进了新股吃大面!

22-08-25 22:15 206次浏览
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早上开盘后,看着今天的唯一一只创业版新股,看它的样子,至少要拉两个涨停!一直看,一直涨,看得心痒痒,又开始幻想着翻倍,立马卖了农业股票,冲了进去[流泪],看着第一个涨停开始了,高兴得很,就去干其他的了,过了一会,回来点开股票一看,妈呀,开始跌了,一直涨不上去了,看到最后,又是亏到爆,心太累,我应该休息休息去了!对不对,韭菜兄弟姐妹们。$N联合(sz301209)$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