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躺尸?割肉?

22-08-25 14:10 123次浏览
打板还债实盘操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充值了
为了补仓
然后就一直跌,一直跌,一直跌,一直跌



$金杯电工(sz002533)$$博杰股份(sz002975)$

躺尸装死?
还是割肉?
谁能给个建议.........
补仓是补不动了.......

谁认识A股的人?帮忙问问他们,我不玩了,能退钱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