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想销户 却又不甘心
22-08-25 12:42
174次浏览
迷路小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12月份入市 刚入市第一个月收益百分之二十 最初懵懵懂懂 然后抖音一个主播教学超短打板 推了几支票 尝到了甜头 从此开始了打板之路 然后一直亏损 总觉得自己理解不够 慢慢的 越亏越多 喜欢满仓梭哈 到现在 无时无刻都想交易 第一天早上拿一个票 第二天早盘就卖了 又去追高追涨
到现在 亏损百分之90 好无力的感觉 自己怎么就控制不住自己呢 为什么就这么贪心 每天都被这些影响自己 到现在我依然想着交易 想着打板 真的好痛苦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