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机会都是跌出来的

22-08-24 13:46 5152次浏览
选股大表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指数在一根黄金线上方徘徊了许久,最终跌破3250点支撑,选择了继续向下探底。
上周四的直播课,我讲的非常清楚。
今天晚上9:00~10:00,选股大表哥直播间继续直播。
直播主题:
我是如何做到空仓躲过大跌的!!!!
2.指数不可能一蹴而就的,继续上攻。因为成交量严重不足,但同样的再次的回调就是为了以后更好的上涨。
指数跌破一根黄金线的支撑选择继续向下探底。所有的机会都是跌出来的,这次也不例外。
3.再次回踩就是为了更好的上涨和出发。金九银十的行情很快就会到来。
坚持龙空龙的交易模式,纯粹到极致,极致到纯粹。真是无比的舒心。
4.这两天券商无缘无故的异动,会有两种结果。这也是亘古不变的规律,你仔细听好。
券商要么带来真正的小牛市,券商要么就是护盘,为了更好的下跌。
5.龙空龙的交易模式,空仓看戏的感觉真TM爽。反复的讲过,主板没有高度。没有龙头,群龙无首的市场回调是肯定的。
风,光,储能,绿色电力,消费电子,军工,等等这些题材。都严重的老化,严重的审美疲劳。
6.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市场的规律,从来都是如此。为什么要坚持龙空龙交易模式?
龙头结束之后不可能马上的回调下跌。因为就像高速行驶的汽车,都会有向前的惯性。
但是随着惯性的慢慢减弱,就会迎来大幅度的回调。
7.因为在我的周期里,只有赚钱效应和亏钱效应两个周期。我把混沌期,赚钱效应不明显的时期和惯性的时期,都归纳为亏钱效应时期。
所以做完龙头之后,我就会坚决的提前空仓。
可能我会错过一部分小肉。
但是长久如此,我会躲过大面和大跌!
今天再次再次再次郑重其事,发自内心苦口婆心的再讲一句。
如果你做不到空仓,如果你每天都想交易。
如果你做不到耐心的等待市场,最好的龙头再出手。
不管你的过程是涨涨跌跌,但到最后你都会亏损离场。
8.人生在世,技术,书面的知识你都可以学。但是唯一你学不到的就是经验。
因为,我现在给你说的股市之道,你不可能相信,等到眼泪教你做人,疼痛让你成长的时候。亏到痛不欲生,无法自拔的时候。
你才会真正感觉我说的话是多大的份量!
打开淘股吧APP
56
评论(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选股大表哥

22-08-24 16:27

6
龙空龙,在股市可能复利下去的唯一方式唯一方式唯一方式!!!
选股大表哥

22-08-24 20:22

3
我听市场的
选股大表哥

22-08-24 14:06

3
上西旭
选股大表哥

22-08-26 10:39

2
哈哈!!你还是不了解我,还需要继续学!!
选股大表哥

22-08-26 10:56

1
嗯呢
选股大表哥

22-08-26 10:02

1
你这是肺腑之言啊!!一会就发最新的观点
加油赚米

22-08-25 21:18

1
大表哥,换个账号,只跟着你,这两天,在外面亏麻了。我就一个小散,会害怕。一开始,只是觉得,我就3万的小本金,每周花560,现在觉得,空仓,我没亏钱,就是胜利。只要还打算在a股市场,只能跟着你。
西门吹雪516

22-08-24 22:50

1
大表哥不是只做龙头莫,这票也是大表哥做的?
选股大表哥

22-08-24 20:23

1
有些事不用解释!我的手法,哈哈,多了!就看我想不想用呢
选股大表哥

22-08-24 20:22

1
如此简单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