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22复盘

22-08-22 21:08 2332次浏览
听话的女孩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月换了种模式,预判太提前导致卖点出现了问题,今天深刻反思自己,模式还要再精进一些~今天盘面是消费电子涨的多,也是拿先手的机会,对我来说来多大诱惑力,也可能是我审美有问题,这两次出手买票没吃到肉就谨慎一些,毕竟盘面涨得多好自己赚不到就是白搭,明天要买票的盯紧前排吧,自选如下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听话的女孩呀

22-08-23 19:03

5
昨天板块爆发它是买点,今天触摸涨停就是预期内的,没有买点,况且今天开盘它的板块是不及预期的
听话的女孩呀

22-08-22 21:40

4
做短线不可能不盯盘,尤其手中有股的情况,一分钟可能就天壤之别,国光我要有的话,可能还卖不到3个点。这个分时不喜欢
听话的女孩呀

22-08-23 13:30

2
我写不出来,智能都不让我开,况且这东西很多时候我是盘感,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那种~
听话的女孩呀

22-08-23 12:09

2
比以前进步就是好事
听话的女孩呀

22-08-22 21:38

2
在我看来中南是深纺织的跟风,如果明天中南被按深纺织我也不会去,而且你说的第三种情况我只会选择观望,不会去参与争夺战,深纺织这个我是当风向标观看的
听话的女孩呀

22-08-22 21:28

2
那也要结合竞价和盘面再买哦,别冲动
夜夜夜夜w

22-08-23 20:49

1
老师,竟价多少量算是爆量呢?竞价量如何分辩是主力买入或卖出呢?谢谢!
听话的女孩呀

22-08-23 07:25

1
事实就是如此啊,我比姐姐跑的还要快
听话的女孩呀

22-08-22 21:28

1
你的名字很靓啊……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