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短为什么会如此的热疯,就是因为有太多的成功摆在我们的面前。为什么很多人包括自己老是失败,不得要领呢,这就需要自己去思考去反思了。自己看不到机会吗,不是,二板时的
攀钢钒钛 ,光大,
襄阳轴承 ,
山西路桥 ,自己都有很好的机会去参与,而且还是非常好的位置,为什么自己没有做到。包括中通,九安,箭头什么的,为什么呢。不知道思考和总结的人永远是失败的,无论好的还是坏的交易都需要自己去总结。
因为自己的不自知和自己所谓的畏高,自己的弱者思维,高开2个点,自己还想着去零轴线去低吸呢,高开7个点,还想着5个点去买呢,没有任何的预判计划,而且对自己不自知,天天自己选的股票,第二天不去执行,买的都是一群杂毛。
天天都想着打盘会出现极端的行情,自己是聪明的一个,可以完美的避过大跌什么的,等自己去在想买的时候然后人家大单一字了,等第二天呢,直接加速了,多少次的自己的看好的东西都是这样,没有一次例外,这就是自己的普遍问题,也是很多人的问题。
股票的短线无非就是一个击鼓传花的骗局,我们只能第一时间拿到筹码,形式不对的时候撤,所谓的打板就是低吸,既有第一时间上车确定性的把握,也有对于拿到先手不急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