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惨烈的一天,满仓大港,南方精工,中京电子,皇氏集团跌停

22-08-19 16:16 6077次浏览
小雷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几年玩成这样真是一生的痛,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不知道何去何从了。从小白乱买到价值投资,再到趋势,再到短线打板,搞到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迷茫。是不是自己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这场博弈游戏自己永远都是被看穿底牌那个。
从2021年8月1号开始,一直亏,算下来每个月亏出去6万,账户就只剩现在这点了。真的该停一停了,自己的问题太大了。各种书籍,文章,模式都去看,到头来成这样,万念俱灰。休息吧,太累了,小明太强大,我搞不过他。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谢水平

22-08-19 23:09

1
大港有什么理由买啊,历史新高的位置而且是连板后的弱整理,七八个涨停了还敢买,再说那个精工三板整理后涨停第二天可以考虑进,后面开盘价低开,日内走势都弱没用买点,皇氏买点在昨天高开回抽后拉起来,今天开的高,直接砸下来要买也要等拉红或上均线吧,短线追板不是你这么追的,你还是别做了要你这么做钱很快就亏完了,很快
龙溪庄主

22-08-19 23:03

0
龙头战法没错,但是定龙头考研人,要回看周期,现在还是中通周期下的小周期,大港只是中通退潮期的小周期,高度不会太高,所以不要对它期待太高,涨这么多再去就是接盘了
hai12251

22-08-19 23:01

1
看你持仓股就觉得你模式太乱,应该做做减法了。一种模式不断优化即可。这4个股,任何一个都没有买点,竞价就全部不用看了。
剑走偏锋是错

22-08-19 22:58

0
板块环境好吗?就无脑怼龙头就叫炒股了?
yaoz661982

22-08-19 22:25

0
顺便发一下小账户持仓
信用账户,有100万融资额度,不过就用了2万
 
yaoz661982

22-08-19 22:17

0
跌一天就亏钱,只能证明你们的买点有问题。大港股份我是8连板的前一天上的车,,二板开始天天加仓,连板结束后做T,今天上午水下2%全部出清。。。下周有序接回 
 
炒股亏6千

22-08-19 22:15

0
那之前三板四板的买点是不是更好,现在涨这么高了风险是不是更高
实业不好干

22-08-19 22:15

0
两个同车
dsk7骑士

22-08-19 22:15

0
不要放弃,慢慢来!
yaoz661982

22-08-19 22:13

1
跌一天就亏钱,只能证明你们的买点有问题。大港股份我是8连板的前一天上的车,,二板开始天天加仓,连板结束后做T,今天上午水下2%全部出清。。。下周有序接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