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惨烈的一天,满仓大港,南方精工,中京电子,皇氏集团跌停

22-08-19 16:16 6075次浏览
小雷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几年玩成这样真是一生的痛,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不知道何去何从了。从小白乱买到价值投资,再到趋势,再到短线打板,搞到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迷茫。是不是自己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这场博弈游戏自己永远都是被看穿底牌那个。
从2021年8月1号开始,一直亏,算下来每个月亏出去6万,账户就只剩现在这点了。真的该停一停了,自己的问题太大了。各种书籍,文章,模式都去看,到头来成这样,万念俱灰。休息吧,太累了,小明太强大,我搞不过他。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龙人

22-08-20 04:40

0
都是尾巴行情,道口舔血,加强逻辑思考,切换主升,地位试错,拿出1万玩玩就好,做到实现翻3倍或者稳定持续盈利6个月加仓不吃,不然17000迟早亏完。而且根据bi
王文超

22-08-20 03:41

0
四个票全跌停也是一种能力……
扶桑666

22-08-20 01:42

0
中京不应该买,反包要做有辨识度的,而且反包也不是这样玩的啊,首阴买入,第二天冲高卖出才是正确的;大港今天也不应该买,前几天的涨停炸了就是危险信号
EZ4ENCE

22-08-20 00:45

0
淘股吧天天小明小明的 小你妈个头
龙龙pl

22-08-20 00:33

0
大哥,稳定盈利前只用一两万玩玩就好,不然亏得更快,等能稳定盈利了,再把仓位加上去
广快肥房

22-08-20 00:19

0
兄弟满仓是真猛,加油,相信你会战胜小明的
广快肥房

22-08-20 00:16

0
兄弟,满仓大忌啊,你不轻仓先试错嘛。加油兄弟。我看好你  你会战胜小明的
总要有一种活法

22-08-20 00:13

0
龙头没错,是芯片龙头,但是他带起板块效应了吗,整个板块就高潮一天。除了文一撑着别的都死了,他起来文一都起不来,文一起来也带不动他,分时分离我不懂,我觉得板块不被认可
取花丛懒回顾

22-08-20 00:06

0
你的节奏错了
东财网友老哥

22-08-19 23:55

0
真相了……不过所谓的龙头股,他们为了摆弄板块里其它的连板补涨票,龙头会有一两个席位去维护,市场不好的时候只是逢低抬两手大单,市场好的时候会走个二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