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惨烈的一天,满仓大港,南方精工,中京电子,皇氏集团跌停

22-08-19 16:16 6063次浏览
小雷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几年玩成这样真是一生的痛,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不知道何去何从了。从小白乱买到价值投资,再到趋势,再到短线打板,搞到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迷茫。是不是自己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这场博弈游戏自己永远都是被看穿底牌那个。
从2021年8月1号开始,一直亏,算下来每个月亏出去6万,账户就只剩现在这点了。真的该停一停了,自己的问题太大了。各种书籍,文章,模式都去看,到头来成这样,万念俱灰。休息吧,太累了,小明太强大,我搞不过他。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雷哥

22-08-20 11:33

0
感谢,努力发掘适合自己的模式。小资金试错历练。
如果果如

22-08-20 10:38

0
电荒炒智能电网, 002546 新联电子,低价小市值智能电网加电气设备加充电桩,中报已出
龙的名

22-08-20 10:30

1
兄弟你悟道了!!!
反过来做,能赚大钱。
认为涨的票坚决不买
认为要跌的票全仓买
无人区玫瑰6

22-08-20 10:00

0
我觉得可以等稳定盈利了再加大资金,先少量资金去试错,有赚钱的能力还怕赚不到钱吗
余洋

22-08-20 09:28

0
还是理解力不够,等你再市场再磨炼几年可能就会懂了,股市赚钱不是越快越好。稳健最重要
Samar

22-08-20 09:23

0
太难了
Yyds8cb00

22-08-20 09:17

0
这是慢一拍,买单
章三丰

22-08-20 09:01

1
胡乱点评

前几天,有位兄弟非要把以下这段话推荐给我,他认为这段话说的很好,我却认为是狗屁东西!一文不值!
①有总龙头时就不要做分龙头。
②有连板龙头时就不要做反包龙头。
③有主升龙头时就不要做反抽龙头。
④有主线龙头时就不要做支线龙头。
⑤有明牌龙头时就不要去挖掘什么暗线龙头。
⑥有市场选出的龙头时,就不要做自己选的龙头。
------NN的B,胡说八道!如果你已经能够分辨出哪只股票是总龙头/连板龙头/主升龙头/明牌龙头/市场龙头,你就已经不需要其他任何东西了,只要坚持只做龙头,每年千倍万倍等着你,你离世界首富只差2-3年的时间啦!
章三丰

22-08-20 08:58

0
自言自语,个人感悟!

①金子总会发光的。
资金是认可题材逻辑的,有很硬逻辑的股票,总会很快被拉升的。
②众人拾柴火焰高。
市场的真正主力是广大散户,最牛逼的是大小资金形成的合力,因此,最好的股票就是合力票,就是你不买别人就会抢着买的票,就是A神说的大众情人。
③只有冠军被记住。
炒股更是如此,要想有人气有辨识度,要想形成市场合力,只有是冠军型的龙头股票,最好是市场总龙头股票!过多精力去关注跟风后排股票,就是在犯罪,就是在自杀,就是在浪费时间和金钱!即使关注亚军型的龙二龙三,也是十分浪费。
④各行各业有好坏。
你如果要做生意要挣钱,必须从事当下热门行业,当下最挣钱行业。炒股也是如此,必须关注挣钱效应最好的板块,参与最挣钱的主线,你才能挣大钱。
⑤大资金决定涨跌。
大资金进场就会放量就会涨停,大家一致看好就会缩量涨停,因此,缩量连板股票就是最好的合力股,也是最好挣钱机会的股票。
⑥盈利手段是预期差。
散户和主力对股票的预期会有很大差距,因此,预期差就是你的盈利空间。
⑦看的准就重仓,看不准的就轻仓,看不明白的就该放弃。
⑧看对的就持仓,看错的就咔嚓,没必要犹豫,这是纪律。
⑨所有的成功经验都是失败和亏损得来的,不要过分关注乱七八糟的老师,也少看书、股评、电视,如果你真的有能挣几千万几个亿的秘籍,你还会去建群建微信带人?还会写书?还会发股评?还会上电视教人炒股?除非脑子有毛病。
⑩春播夏耕秋收冬藏。
道法自然,这既是自然规律,也是股票规律,也是情绪周期,更是你炒股进场接力出场空仓的节奏,千万不要在寒冬光膀子,也不要在酷暑穿棉袄,更不要在狂风暴雨时出海捕鱼。要想有好的渔获,至少要选择天气不错、鱼情良好的时候出海。
炒股也是如此。大盘行情变好、热点题材板块行情出现时,要播种,要进场。行情火热时,更要多耕种多操作多交易,还要重仓,更要高抛低吸滚动。行情告一段落时,要学会收获,学会止盈,不要让成熟的果子烂了。到了行情不好时,要学会休息,学会空仓,最多轻仓试错练手,也可以轻仓参与穿越的题材、板块和股票。
我不想当韭菜123

22-08-20 08:40

0
兄弟我亏2年了,差不多,多休息,看开点。空仓了两天了躲了昨天回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