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还没意识到TOPcn电池意味着什么,意味着现在的的
光伏企业全都得改造生产线,上topcn,因为原先的电池效率比这个低很多的,别小看那1%,
皇氏集团把20GW的topcn电池规划出来,目的就是为了生产出来之后都不用经过中间环节,直接就拉到现在签署的这些要建光伏电站的合作方手里了,所以皇氏集团为什么没有去头光伏的上游,因为现在光伏上游马上面临着价格战了,自然利好下游企业了,光伏电站就是现在的石油,钱途无量啊,今天工信部也发话了,要把光伏放在更重要的位置上,说白了,只有光伏发电白天稳定,风能还面临没风的时候,把
储能一配套,真的是未来的躺着赚钱的行业,我是没钱,有钱我现在就建光伏电站,未来就是躺着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