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宝馨科技投光伏翻2倍!皇氏集团能翻几倍!

22-08-19 10:47 2869次浏览
驯龙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明显,这是一个今天买入皇氏集团 被套的股友发出的灵魂呐喊,我不想计提30%亏损啊!

宝馨科技 当时被牛散举牌,所以翻了2倍,就是流通筹码变少了,所以能炒起来,皇氏集团要投资20GW的光伏,而宝馨科技才投2GW,从投的规模看,皇氏集团肯定是大多了啊!难道不值得炒吗,就涨50%吗。大佬们,搞起来吧,大家都好过。上市公司给了这么大的一个题材投的还是TOPcn电池, {皇氏集团}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驯龙者

22-08-19 13:24

0
皇氏集团在1点30分之后应该开启一波拉升啊
驯龙者

22-08-19 13:23

0
9附近有资金护盘
驯龙者

22-08-19 13:20

0
昨晚上我还想呢,要是有钱了以后就建光伏电站,因为以后的电价不可能像现在这么便宜,所以以后的光伏电站将是暴力行业,随着电动汽车的普及,未来电动汽车充电肯定2元一度电了,所以未来的电价民用点也会在1元,所以未来谁拥有光伏电站越多谁赚钱啊
驯龙者

22-08-19 12:59

0
太无聊了。哈哈
妙手生涯

22-08-19 12:42

0
看戏就好,总会有结果的
驯龙者

22-08-19 11:24

0
就差一个万手单子把皇氏集团干红了
驯龙者

22-08-19 11:08

0
感谢大佬们救皇氏集团
驯龙者

22-08-19 11:07

0
我怎么看像宝馨科技的6月29日呢
cl920

22-08-19 11:04

0
宝馨主升前也是2个跌停洗盘,皇氏今天一样,不然拉板就是2次异动
驯龙者

22-08-19 10:53

0
加油啊皇氏集团,你是TOPcn 电池龙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