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宝馨科技投光伏翻2倍!皇氏集团能翻几倍!

22-08-19 10:47 2868次浏览
驯龙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明显,这是一个今天买入皇氏集团 被套的股友发出的灵魂呐喊,我不想计提30%亏损啊!

宝馨科技 当时被牛散举牌,所以翻了2倍,就是流通筹码变少了,所以能炒起来,皇氏集团要投资20GW的光伏,而宝馨科技才投2GW,从投的规模看,皇氏集团肯定是大多了啊!难道不值得炒吗,就涨50%吗。大佬们,搞起来吧,大家都好过。上市公司给了这么大的一个题材投的还是TOPcn电池, {皇氏集团}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oli991122

22-08-25 21:17

0
明天有看头 哈哈哈
指尖明月

22-08-25 21:12

0
皇氏公司配合发公告 以前九安也是,
驯龙者

22-08-25 20:57

0
没毛病啊,把10.41那部分解套,然后把成本控制在10,人家又没往下砸,所以你获利的不走,那就跟着一起坐轿子呗,那有啥办法,短线今天肯定洗出去不少,但是铁粉肯定是不动的,把股价控制在10.03,完美啊!利好一发,继续拉,不是很完美吗
驯龙者

22-08-25 20:55

4
皇氏集团半年报增长800%
然后又跟中国石油西南石油气田分公司签协议,大概内容就是西南气田负责投钱,建光伏电站,然后电池片优先用皇氏集团的,人家电池片长还没建呢,就已经把未来的销路给绑定了,说白了,就是要干成TOPcn龙头,四川重庆的高温以及水电站断流,把光伏提升了又一个梯度,所以皇氏集团值得大炒特炒!
驯龙者

22-08-25 20:51

0
开贴就是为吹票的啊!
冷风111111

22-08-25 15:39

0
买了吹,其实可以安静点。不用太刻意
boli991122

22-08-25 15:07

0
虽然我跟你同车 怎么一会解放套牢盘打开上升通道 一会洗盘解放获利盘的 话都让你给说了
驯龙者

22-08-25 14:57

1
尾盘这波就是扛不住洗了,见涨停无望砸盘跑了,可人家继续给你抗回10,然后晚上出公告明天又高开,
飞龙头不上

22-08-25 14:39

0
正解
驯龙者

22-08-25 14:36

2
皇氏集团横在10附近,连续的托单砸单,全部都是1000手左右的,当洗盘看待,毕竟昨天是跌停,今天涨停,获利就是20%。,放这些人走也是可以的,免得上板砸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