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宝馨科技投光伏翻2倍!皇氏集团能翻几倍!

22-08-19 10:47 2859次浏览
驯龙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明显,这是一个今天买入皇氏集团 被套的股友发出的灵魂呐喊,我不想计提30%亏损啊!

宝馨科技 当时被牛散举牌,所以翻了2倍,就是流通筹码变少了,所以能炒起来,皇氏集团要投资20GW的光伏,而宝馨科技才投2GW,从投的规模看,皇氏集团肯定是大多了啊!难道不值得炒吗,就涨50%吗。大佬们,搞起来吧,大家都好过。上市公司给了这么大的一个题材投的还是TOPcn电池, {皇氏集团}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oli991122

22-08-26 10:08

0
也祝兄长红
驯龙者

22-08-26 10:05

0
多谢多谢!为了还卡我不得不挂啊!恭喜你要吃皇氏集团的大肉了
boli991122

22-08-26 09:58

0
估计被我加仓买了
驯龙者

22-08-26 09:57

0
皇氏集团封死涨停,下班了,昨晚上吹一晚上没白吹!
驯龙者

22-08-26 09:46

0
皇氏集团涨停板挂了点,为了还账,太烦人了,每次月底都得还账,每次都得把涨的股票卖掉一部分
驯龙者

22-08-25 22:47

2
市场的选择

明天市场资金只要一个选择,就是怼光伏,这气氛都烘托到这里了,皇氏集团不涨停,天理难容!
驯龙者

22-08-25 22:39

1
可能还没意识到TOPcn电池意味着什么,意味着现在的的光伏企业全都得改造生产线,上topcn,因为原先的电池效率比这个低很多的,别小看那1%,皇氏集团把20GW的topcn电池规划出来,目的就是为了生产出来之后都不用经过中间环节,直接就拉到现在签署的这些要建光伏电站的合作方手里了,所以皇氏集团为什么没有去头光伏的上游,因为现在光伏上游马上面临着价格战了,自然利好下游企业了,光伏电站就是现在的石油,钱途无量啊,今天工信部也发话了,要把光伏放在更重要的位置上,说白了,只有光伏发电白天稳定,风能还面临没风的时候,把储能一配套,真的是未来的躺着赚钱的行业,我是没钱,有钱我现在就建光伏电站,未来就是躺着赚钱
独孤求刀

22-08-25 21:30

0
跳到皇氏了吗?这么会发公告。哈哈
独孤求刀

22-08-25 21:27

0
果真晚上大利好,分析的牛
boli991122

22-08-25 21:19

0
@指尖明月 九安董秘跳槽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