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无语了
22-08-18 16:11
63次浏览
炒股交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8月18日 盈7233.55 今天的操作也是够无语的了 早上开盘 下跌4个点19.4来加仓 没买到 中午冲上9个多点 以为要板了 结果没卖出 做下t 等到了20.9全仓挂卖出 只成交了五百股 后面的我撤单了 然后临近尾盘下跌到20.8 时 我没加仓 无语了😓 手贱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