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买入的
文一科技 今天16:00元卖飞,尾盘
南方精工 炸板买入。真是纠结的一天,知行不能合一!其实今天宝塔早就盯上了!也能看到会涨!但还是恐高!不敢买!水下就关注的考虑要不要买,到水上又纠结第二天可能会核!前几天吃了几碗大面吃的有点恐高了!开始犹豫,举棋不定!没有之前的果敢!大忌!同时,今天的分析也感受到电力板块的异动!但还是犹豫!唉醉了!眼看的好几只股票涨停是犹豫的不下去!看来前两天的教训太惨烈了!以至于我现在都不敢随便入手,心态不平静了,需要克服!还有就是少盯盘!不然就容易沉迷在山中而只能看量不能看势!确认了就买,不管赔赚!第二天再说不然盯盘的过程会被庄家故意画的线玩死!!今天喝汤,还好没有吃面!但蕞痛苦的就是到嘴的肉飞了!唉。没盯住也就算了!盯住还让跑了!哎呀!失败!明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