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不到自己的帖子了,不知道该如何找到自己发的帖子,不会用。
周六微众
银行又打电话来了,客服说能免息借款一个月,我说不需要,客服让我试试。难道m1的数据不理想是因为我没有借贷吗?是不是我应该带头借一下?从来没有在网上借过钱,不想自己养成借钱的惯。
和客服啰啰嗦嗦了20分钟,我第一次从微粒贷借出2.1w,早上把2w转到账户,这两万能给我带来多少收益或亏损?我是有点好奇的。
周五买入了
圣泉集团,原本是打算重仓买入的,思前顾后只买进了2000股,想着收市后看看龙虎榜,都有谁在吃货。结果龙虎榜没有出现
圣泉集团。
没有出现在龙虎榜,我似乎明白了什么。
……
临午盘收市,清仓了
蔚蓝锂芯,又是磨洋工行情。挂单
中国巨石,也不知道能不能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