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15今日操作与明日计划

22-08-15 16:28 294次浏览
漸学顿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盘格局了一下赛象科技 ,结果核在了水下。立新低开,觉得不符合预期,就卖了,结果红盘买回来,盘中富贵了一下,尾盘给砸下来了。明天估计大概率跌停开了。南方精工 做了一点T,还拿着。半路了中京,还是超过了两只。咋整?最近感觉连板很不好做。明天准备清一下持仓,要不然一直这样不好。

明天关注:南方精工会不会在15.91支撑住,如果不破,还想着做它。中京明天不一定有高溢价,集合竞价再决定。按照我以前的惯,有4进5 是必做的,明天重点关注。
今天3进4也只有两只。
新规下,连板这么难做,我在考虑要不要改做首板或者二板了。太难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做就做大韭菜

22-08-16 11:14

1
明天能t字板就不错了,不会开那么低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