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4实盘操作:2022再次出发,低吸+打板。每天贴

22-09-14 09:00 9829次浏览
假如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声明:本人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所以大家要慎重,当然我也希望大家都赚钱,赚了钱我也不要你们任何的打赏,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但是如果在没有方向的时候参考一下我早盘公开公布的个股,如果有看上的,并且你们也跟风操作了,请一定要坚持T+1操作原则。仓位建议分配:333或者55

---------------------------------------------------------------------------------------------------------------------------------------------------------------------------
一、当日操作

1、周二低吸 605598 上海港湾,暂时获利6个点(持仓)只成交了冲天炮的三成仓

---------------------------------------------------------------------------------------------------------------------------------------------------------------------------

①、以上操作为实盘帐户操作,主要为了测试。本人拒绝马后炮、模拟盘,永远坚持盘前公布,实盘操作。

②、在淘股吧重新开了一个专贴,《我为什么做超短https://www.tgb.cn/Article/3986426/1 》里面记录的是一些技术方法论与我的心得记录。

③、在淘股吧有一个专贴,是我每天早盘选的,都发在里面。《2021.11.5开始本贴为每天收盘前与早盘本人选的个股https://www.tgb.cn/Article/3984874/1 》里面发的个股并不是代表就能跟风操作的个股,只是个人作为自己选股的一个记录,如有涨跌,也仅供参考。

---------------------------------------------------------------------------------------------------------------------------------------------------------------------------

记住这一点:在你什么都不做的时候,那些觉得自己每天都必须买进卖出的投机者们正在为你的下一次投机打基础,你会从他们的错误中找到赢利的机会。——杰西 · 利弗莫尔



---------------------------------------------------------------------------------------------------------------------------------------------------------------------------

二、手中持股(次日)操作策略:
1、周二低吸605598上海港湾,暂时获利6个点(持仓)只成交了冲天炮的三成仓(第二天正常预期高开5%以上)

2、(次日)心仪票:未公布,本人主做首板与二板,中高位个股也会做!

--------------------------------------------------------------------------------------------------------------------------------------------------------------------------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3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杨杨杨丶

22-09-14 11:30

0
华哥人人乐能去吗
假如华哥

22-09-14 11:30

2
有一个朋友,私信问我。我叫他5.65挂单。清单都发给我了。

 
yl518zz

22-09-14 11:30

0
芸豆丰收

22-09-14 11:30

0
牛啊!
假如华哥

22-09-14 11:28

6
我每天都是9.25分就会发出来。一般延迟一下一定会在9.28分之前出现。

首选的个股。有时间先统计一个月,就能知道成功率。

不然我也不敢公开公布说成功率在:九成
yl518zz

22-09-14 11:28

0
多谢华哥提醒宏创控股,我5.6出了。
大海不是海

22-09-14 11:27

1
4个点下车了,加上昨天大概十多个
烧饼票

22-09-14 11:27

0
可惜手慢了,没买到中百,买的时候封单已经0.6e了
假如华哥

22-09-14 11:27

0
666
ZDMBYWFW

22-09-14 11:24

0
666666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