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4实盘操作:2022再次出发,低吸+打板。每天贴

22-09-14 09:00 9827次浏览
假如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声明:本人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所以大家要慎重,当然我也希望大家都赚钱,赚了钱我也不要你们任何的打赏,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但是如果在没有方向的时候参考一下我早盘公开公布的个股,如果有看上的,并且你们也跟风操作了,请一定要坚持T+1操作原则。仓位建议分配:333或者55

---------------------------------------------------------------------------------------------------------------------------------------------------------------------------
一、当日操作

1、周二低吸 605598 上海港湾,暂时获利6个点(持仓)只成交了冲天炮的三成仓

---------------------------------------------------------------------------------------------------------------------------------------------------------------------------

①、以上操作为实盘帐户操作,主要为了测试。本人拒绝马后炮、模拟盘,永远坚持盘前公布,实盘操作。

②、在淘股吧重新开了一个专贴,《我为什么做超短https://www.tgb.cn/Article/3986426/1 》里面记录的是一些技术方法论与我的心得记录。

③、在淘股吧有一个专贴,是我每天早盘选的,都发在里面。《2021.11.5开始本贴为每天收盘前与早盘本人选的个股https://www.tgb.cn/Article/3984874/1 》里面发的个股并不是代表就能跟风操作的个股,只是个人作为自己选股的一个记录,如有涨跌,也仅供参考。

---------------------------------------------------------------------------------------------------------------------------------------------------------------------------

记住这一点:在你什么都不做的时候,那些觉得自己每天都必须买进卖出的投机者们正在为你的下一次投机打基础,你会从他们的错误中找到赢利的机会。——杰西 · 利弗莫尔



---------------------------------------------------------------------------------------------------------------------------------------------------------------------------

二、手中持股(次日)操作策略:
1、周二低吸605598上海港湾,暂时获利6个点(持仓)只成交了冲天炮的三成仓(第二天正常预期高开5%以上)

2、(次日)心仪票:未公布,本人主做首板与二板,中高位个股也会做!

--------------------------------------------------------------------------------------------------------------------------------------------------------------------------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3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黄金小白

22-09-14 12:42

0
老铁,你都是100股100股的买的吗?
抄家养股晶毓鑫

22-09-14 12:40

0
今天半路了人人乐,它板上出货,明天吐血呀!
笔名叫啥呀

22-09-14 12:06

0
已加油
周棒棒

22-09-14 12:05

1
宏创控股为什么会瀑布呢老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真的测量过吗?
绣春刀手

22-09-14 11:44

0
华哥 民生潜水区买了,今天会吃大面嘛, 2进3总得来一个吧
啦咯啦接我

22-09-14 11:37

0
找了个低位的天虹,目前有四个点,明天不懂
zoro罗

22-09-14 11:37

0
为什么没人看好环球印务
假如华哥

22-09-14 11:35

7
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3984874/1

上面的这个链接是我2021.11.5号公开公布到现在的。再过2个月就正式一年了。

如果认为这个贴子不错的。希望大家把它顶成精华贴,就是加油。不要打赏!!!
杨杨杨丶

22-09-14 11:33

0
好的好的
假如华哥

22-09-14 11:32

5
这种后排跟风的股。只能低吸。不能打板。

前排的中百、大连、天虹

都有三个了。你再去后排。容易吃面。自己考虑考虑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