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7
早上盘面出现冰点,一会观察能否回暖,。
7
上周五连板的票,连板持有,断板止盈,并注意规则。
7
不是。
7
7月5日根本不是岛型翻转。岛型翻转,指的是在前期跳空低开缺口附近,跳空高开。
7
是。我周四打板它,不代表我周五还看好它,只代表我预判周五有溢价。
7
@沙漠明月 还是要靠自己提高执行力。天顺我是上周一9点24分观察的,时间很充分。
7
@风8550418 兄弟好!感谢您的认可和大力支持!不知道还能帮助您什么,共同努力吧!祝您财源滚滚,满仓涨停!
7
是的,我还担心集合竞价被顶,那就没有舒服的观察机会了。我个人惯于抄底,不爱打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