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从上涨几个点,到窝着亏几个点,哪有这种玩法啊?绝不允许规则,还有用么?
7
是的,去弱留强,调换到了新目标。
7
我打板了一点
神开股份,但是估计难度很大,早上动作慢了点。
7
大盘大幅度低开,观察5分钟,看能否抵抗高走。个股不拉红的都不再观察,严格执行规则。
7
绝不允许规则、7个点规则、均线规则等,都是分时操作规则。
7
及时去弱留强。每天观察的票,都应该是相对更强的。
7
7
盘面死气沉沉,本来想尾盘股的,还是算了吧。策略相对保守一些,明天再找机会。
7
今天上涨的板块,除了
大金融就是农业,包括大豆、
养鸡养鸭、
预制菜之类,都是我个人不喜欢的板块。
7
能清的全清,我只持有一个:这更容易理解。同时控制仓位。今天板块也没有资金支持,看不出多强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