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是不是该放弃

22-09-08 16:10 187次浏览
戒骄戒躁写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止不住的亏损呀!该怎么办呢,空仓等待时机!
建仓以后还创新低不应该去补仓!选择对了就在你上车位置后应该是反弹位置,选择错误更不应该补仓了,不是降低成本,而是扩大亏损!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