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是不是该放弃

22-09-08 16:10 186次浏览
戒骄戒躁写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止不住的亏损呀!该怎么办呢,空仓等待时机!
建仓以后还创新低不应该去补仓!选择对了就在你上车位置后应该是反弹位置,选择错误更不应该补仓了,不是降低成本,而是扩大亏损!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戒骄戒躁写人生

22-09-11 11:49

0
现在我寂寂无名,回撤百分之50,想死又想放弃,可是自己没办法倒下,每天都在和老婆因为钱的事情拌嘴,而又抱在一起痛哭,没有钱结婚,没有勇气生孩子,想到自己亏的钱成宿成宿的失眠,工地上包的活又拖了两年没有付款,半烂尾,第一次带工人做事情也这样拖在这里,头发也在掉,也没精神上班,每天翻看这四千多支股票,也参不透之间的奥妙,也不懂大盘逻辑,也不懂板块轮动和资金流向,我差的太多了!失败,太失败了!
戒骄戒躁写人生

22-09-11 11:38

0
股市中有没有绝对胜利的方法,答案是肯定的没有,但是有百分之51的胜率的方法
如何使用好这百分之51的胜率,那就是以一博二,一份的损失博取二份的收益,100次,胜51次,失败50次,胜利得2失败扣1,剩下的交给时间!
戒骄戒躁写人生

22-09-08 16:14

0
破止损位,应该坚决离场,而不应该幻想,幻想着反弹,只能割在最低,困在其中!
戒骄戒躁写人生

22-09-08 16:13

0
卖出以后,继续创新高,不应追高买入,回土利润!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