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手小白想理解一下A股但是是怎样的存在

22-09-08 20:23 85次浏览
路知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有些股或者说是短线 它就一定要涨到那个高度 而不是接力一直冲的 我感觉我不是这么想表达的 但是我感觉A股好像不太行 有人可以通俗讲一下嘛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