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年9月 实盘记录 目标10%

22-09-05 15:13 24714次浏览
赵氏股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年9月 实盘记录 目标10%


9月重新起航!调整仓位,降低预期,今年目标——保本。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6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赵氏股儿

22-09-16 15:58

8
拿到水下9个点割肉,那不是最正确的操作吗?怎么还叹气呢。[淘股吧]
我可是尾盘跌停价卖的。
 
卖股最正确的是在合适的卖点卖股,而不是卖在高位。因为你所认为的高位,可能是低位。
当然,盘后看K线卖股的大聪明不在此列。
赵氏股儿

22-09-16 08:13

8
模式外的,开盘几分钟内卖了。
模式外的卖得较快,要是爆亏会引起额外的不爽。模式内的爆亏倒无所谓,属于必亏的。
常润股份也是模式外的,冲5%以为要板没卖,跌到-2%看上涨无望卖出,也是防止深跌。
赵氏股儿

22-09-23 15:12

7
赚钱不会,难道P图不会吗?
赵氏股儿

22-09-20 08:53

7
没法回避呀。[淘股吧]
你只能在盘后看到走势,盘中哪知道会不会反包。
再说,做首板,亏得最多的时候不是大盘暴跌,而是大盘红的时候,那时可能是因为涨势转为跌势,伤害最大。
比如8.2日,创今年新高,盈利189w,但后面两天3号4号亏了68w+92w,一下子就由富人变成穷人。
8.2日爆赚95w的时候,大盘收盘是暴跌2%;
8.3日中午还是赚钱的,大盘还是红的,结果全面炸板,由爆赚变为爆亏,逃都逃不掉。

所以当你感觉不妙时,已经爆亏逃不掉了,但事先是无法预料的。
真正大家都感觉到是熊市,不好做时,做首板是亏不了什么钱的。比如这两周,加起来也就亏54万,还不如一天爆亏的多。

所以越是悲观,越是恐慌时,我们做首板的人,就应该举起旗帜,吹响号角,迎难而上,为拯救大盘而战!
赵氏股儿

22-09-16 09:09

7
不存在呀,只要让自己操作舒服就行。
仓位重导致情绪不稳定,则得不偿失。
赵氏股儿

22-09-16 15:25

6
主要是压根儿没想到它能翻红,觉得能碰均线就非常好了,所以翘头还未到均线就开始大卖了。
低位卖太多,导致高位没股可卖。
还是格局小了点。不要老觉得均线到不了,万一有惊喜呢,下次要注意,赵同学!
赵氏股儿

22-09-16 09:10

6
模式股是指符合自己条件的股。
努力抓牛骨

22-09-26 18:47

5
我不信
赵氏股儿

22-09-20 09:56

5
看对大盘,买错个股,今天竟然还暴跌,神奇了!
赵氏股儿

22-09-20 08:05

5
我以前的名字叫@日子不能空白,不要把我和其他高手混淆了,我是韭菜一棵,只不过粗一点而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