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12
神奇了,昨天还以为今天至少能赚20万,结果爆亏十几万。
在昨天全部封住,而且有些是封得死死的情况下。
看来别谈什么预期,都是骗人的。
12
12
格局没用呀,
四川美丰最高涨5%,卖4%是很容易的。
[淘股吧]雄韬股份冲高4%,卖3%是可能的。
开盘大部分时间能看到盈利都在10万以上,但见好就收不是我的风格,结果到中午就亏10万了。
格局伤人呀,但还得坚持格局,蝇头小利致不了富。
11
既然有如此把握,建议卖房买它,买它,买它!
因为存
银行一年利息才两三个点呀。
10
这是昨天犯下的最大的错误:以为连续爆亏了,周四打板没太大风险了。
结果,周四打4只炸3只,唯一封住的今天跌停!
10
开始试试做低吸了,打板太难了。
9
我的模式是周四空仓,周五满仓。
昨天周四感觉跌得差不多了,所以稍微降低了一点仓位,感觉买的股都不错,以为今天要大赚,结果又是当头一棒(和自己没卖好也有关系)。
连跌这么多天,万一周末取消印花税,你们岂不是要拍大腿?!
必须满上,万一理想实现了呢。
8
为啥有这种感觉,因为底部已经探明,再跌也是有限的跌。
兄弟们,可以干活了!
8
做一个内心恐慌但已经满怀希望充满信心的打不死的小强!
改为
做一个内心恐慌但依旧满怀希望充满信心的打不死的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