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年9月 实盘记录 目标10%

22-09-05 15:13 24713次浏览
赵氏股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年9月 实盘记录 目标10%


9月重新起航!调整仓位,降低预期,今年目标——保本。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6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赵氏股儿

22-09-07 15:39

14
赵氏股儿

22-09-20 11:09

12
神奇了,昨天还以为今天至少能赚20万,结果爆亏十几万。
在昨天全部封住,而且有些是封得死死的情况下。
看来别谈什么预期,都是骗人的。
赵氏股儿

22-09-16 14:42

12
 留下了没有格局的眼泪。
赵氏股儿

22-09-07 16:05

12
格局没用呀,四川美丰最高涨5%,卖4%是很容易的。[淘股吧]
雄韬股份冲高4%,卖3%是可能的。
开盘大部分时间能看到盈利都在10万以上,但见好就收不是我的风格,结果到中午就亏10万了。

格局伤人呀,但还得坚持格局,蝇头小利致不了富。
赵氏股儿

22-09-18 09:03

11
既然有如此把握,建议卖房买它,买它,买它!
因为存银行一年利息才两三个点呀。
赵氏股儿

22-09-23 15:15

10
这是昨天犯下的最大的错误:以为连续爆亏了,周四打板没太大风险了。
结果,周四打4只炸3只,唯一封住的今天跌停!
赵氏股儿

22-09-05 15:36

10
开始试试做低吸了,打板太难了。
赵氏股儿

22-09-16 15:42

9
我的模式是周四空仓,周五满仓。
昨天周四感觉跌得差不多了,所以稍微降低了一点仓位,感觉买的股都不错,以为今天要大赚,结果又是当头一棒(和自己没卖好也有关系)。
连跌这么多天,万一周末取消印花税,你们岂不是要拍大腿?!
必须满上,万一理想实现了呢。
赵氏股儿

22-09-20 09:18

8
为啥有这种感觉,因为底部已经探明,再跌也是有限的跌。
兄弟们,可以干活了!
赵氏股儿

22-09-20 08:33

8
做一个内心恐慌但已经满怀希望充满信心的打不死的小强! 
改为
做一个内心恐慌但依旧满怀希望充满信心的打不死的小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