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几天手机出现了毛病,实盘一直没发,今天把好消息带给大家!

22-09-05 22:30 237次浏览
82乔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在外地干活,手机屏幕出现了问题,导致实盘停止了,但是操作没有耽误,不过这几天操作也出现了一定问题,上周二开盘感觉三变就不及预期,因为头一天涨停开盘,第二天才高开2分,然后就一路下滑,这是我还依然格局,后来尾盘感觉第二天有可能低开就10.95赔了5分钱出掉了,没想到周三低开,然后直线拉升,搞得我直接追高11.91追了回来,亏了当天涨停了,三变没有好心脏真的玩不了,一会上一会下,振幅特别大,后来周四开盘低开低走,盘中有些绝望,但是依然格局了,中间坐了一次T,把成本降低了两毛,周五低开然后全天几乎都停留在我的成本区间,后来下午拉了起来,让我感觉到心里踏实了许多,感觉他应该能有一波,今天开盘低开震荡,然后就是连续几次冲过今天的盘中高点,直到差3毛钱左右直接封板,让我看到了主力的强大,但是通过L2我发现下方的排单都是散户,而且封单数量下降比较快,后来涨停价果断离场,而且涨停封板的过程中成交量在不断放大,感觉主力可能在涨停板出货,这也是我出掉的理由!无论怎么样三变让我在9月份有了一个很好的开始,让我重拾信心的开始,三变盈利12个点,其实可以更多,但是由于操作垃圾,也只能挣这一点我认知没得钱,以后一定要多多学,改善自己的技术水平,加油,一定会实现梦想!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