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末随想20220904

22-09-04 14:51 124次浏览
与庄之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两天翻了一下交割单,亏损排名前二十的股票占了我总亏损的80%,而这些股票分成3类:
第一:小亏甚至小盈时,下跌做T,越跌越买,最终大亏割肉,这类有10只,占了一半;
第二:退潮期追高中位股,次日不止损,通常再多吃1-2个跌停板,这类有5只,占了25%;
第三:在炒股初期,听信他人荐股,结果几次连吃跌停板,这类也有5只,占了25%。

如果剔除掉这三类的交易,我相信我的收益肯定是正的,更不会出现多次腰斩。现在听他人荐股这个已经完全改正了,所有买入的票都是按照自己的逻辑选出的。第二条退潮期追中位股,现在也很少了,偶有出现,是因为不确定是否已到退潮期,这个问题也好解决,把出手的门槛再提高,只要有可能是退潮期,那就坚决不买入中位股。最难的是第一条,最近的智光电气 创了炒股以来最大的单票亏损,就是越跌越买的结果。从这一秒开始,时刻提醒自己记住智光的教训,再也不能重复这个错误了。

虽然亏损累累,前路迷茫,但有时候又觉得稳定盈利真没那么难,只要把自己一些恶改正了,摆平心态,学会从更长远的视角来看待市场和交易,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的。
坚持信念,继续前行。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