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难受

22-08-31 19:34 337次浏览
打板还债实盘操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又是大跌的一天!
整个大盘4070支票都是绿的,我也是无语了



这行情,还咋玩啊.....
都说上半年gdp增速过慢,下半年要靠新基 建去拉gdp,我也没见哪个新基建股涨啊
大部分还是在阴跌.....
未来马上迎来双节,一个中秋,一个国庆;完事就是过年,我感觉消费品和白酒可能会迎来一波上涨!
如果资金都去消费品和白酒了,那我的股咋办?岂不是等死?遥遥无期?



$金杯电工(sz002533)$$博杰股份(sz002975)$

看见这两只我就上头!刚入市感觉自己悟道了,tmd一顿操作猛如虎,各种选票,选个毛线啊!要等什么时候才能回本?
尤其是那个金杯电工 ,前两天不咋赔钱的时候还没走!格局!格个几把局啊!草

难受的要死!

等待回本中.......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