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w实盘。重新出发吧

22-08-31 23:05 5529次浏览
随风飘202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多大理想,只想年底能翻倍。足矣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随风飘2020

22-09-06 11:35

0
睡觉行情,题材没持续性,真的难玩。  早上没动,先躺平,下午桂发祥如果拉升就出掉,惠博普继续看好
随风飘2020

22-09-05 18:52

0
下午数源拉到8+,被气的不轻,动来动去不如不动
桂发祥下午没能翘起来,那明天早盘很大概率是大低开,看看能不能给我平盘出局的机会吧。
惠博普今天感觉像是在洗盘,看看晚上外盘天然气的表现,表现好的话明天惠博普还是有可能走个大阳。
随风飘2020

22-09-05 12:37

0
上午操作,-6.8卖掉数源,可能是明天发布会,先行兑现了。惠博普没动,预计下午有希望回封。  新开仓:  翘板桂发祥,预计下午有希望开板,能不能吃口肉不好说
随风飘2020

22-09-02 20:38

1
今天操作很烂,也没参与到卫星导航这块,周末发酵一下,周一又是高举高打,看看周一能不能有机会挤上车。
今天尾盘追高了惠博普,这笔是计划外的操作。周一打算割掉了  
数源下午11.91又买回来了些,没想到尾盘跳水这么严重,不过还是看好下周行情。 
以后打算都按半仓一只票操作,如果短线情绪比较好的话就满仓一只
股天乐

22-09-02 11:43

0
@随风飘2020 兄好,已处理,谢谢
随风飘2020

22-09-02 11:40

0
@股天乐  兄好,能不能帮忙把一楼的图片删除一张?  不小心传多了
随风飘2020

22-09-02 11:39

0
操作瞎了,早上分别4,5个点减仓了数源。  想着等下去点再接,接近收盘一根直线拉伸  下午得纠错买回了,现在手里就剩2成仓了
随风飘2020

22-09-01 16:42

0
今天没动,外面神仙打架。等企稳再出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