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w实盘。重新出发吧

22-08-31 23:05 5527次浏览
随风飘202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多大理想,只想年底能翻倍。足矣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随风飘2020

22-09-14 21:51

0
中午看神开漏单,挂了笔6.76的单子, 想着炸板捡个便宜,后面开盘看没炸开就撤单重挂了笔6.53的,歇一会没看手机,过了会一看炸板中,手忙脚乱的撤单重挂,可惜来不及了,没能进去。早知道不撤单6.76的了。。。
更加后悔的是尾盘的民生控股,挂着0轴价格4.87,撤了一次,再挂上就没买进,直接就拉升了,后面也没敢追。  
以后要改掉这个毛病,差几分钱就不纠结了,看好就直接现价买入,先上车再说
随风飘2020

22-09-14 12:59

0
早上割肉了,目前空仓了。太难做了
随风飘2020

22-09-13 20:47

0
本打算半仓参与翘板,半仓做支一进二的
可惜中洲竞价挂低了几分钱,没能成交。
后上板再追,没能追进  
9.45分看见粤宏远A翘板,脑子一热,剩余半仓也全部参与翘板,被埋
明天大概率是要割肉了,太难了,这才几天,就想销户了
随风飘2020

22-09-13 10:25

0
参与翘板了粤宏远A,9.25一笔,9.46一笔
随风飘2020

22-09-12 21:31

0
上周五割掉空仓了,连续大幅回撤心态不稳了,这两天调整了下。  明天打算重新出击,目标1进2,半仓操作先,全仓的话等行情好点再冲
随风飘2020

22-09-08 15:15

0
吃大面,今天没完全破位,明天如果高开还能拿一会,如果跳空低开就没得救了,只能壮士断腕
随风飘2020

22-09-07 16:34

0
躺平了
随风飘2020

22-09-07 11:40

0
上午未动,外面轮动太快,实在不好下手,当天强的隔天就泄了,一点持续性都没有。  先苟着,活着才有明天
随风飘2020

22-09-06 15:05

0
尾盘竞价上惠博普,打满一只了  
随风飘2020

22-09-06 14:40

0
桂发祥9.54已出,惠博普未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