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万实盘,1000万封贴

22-08-14 23:10 447次浏览
蜡笔小新915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账户资金122371,欢迎大家批评指正。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蜡笔小新9158

22-08-30 23:43

0
有没有人救救我,真的不会了,都说跟随,其实我一直没理解何为跟随,有没有老师指点一下,谢谢了
蜡笔小新9158

22-08-29 15:25

0
蜡笔小新9158

22-08-26 15:51

0
说好的空仓没有空,说好的不低吸又低吸,如果这点自律都没有如何在股市生存,除了买就是卖,不懂的空仓,就是赌徒,也就是菜逼,目前放眼整个市场,除了德龙汇能哪儿也不能去,或者说新规之下去德龙都要好好思考一下,周一先清仓休息一段时间吧,即便行情再好,人人都赚钱,也要休息三天再说
蜡笔小新9158

22-08-25 21:20

0
明天清仓,感觉不妙,
蜡笔小新9158

22-08-24 19:37

0
蜡笔小新9158

22-08-23 15:36

0
大港属于最近亏的比较舒服的一点,毕竟计划了几天,所以大家一定要交易自己模式内计划内的东西,这是克服贪婪恐惧最好的办法
蜡笔小新9158

22-08-22 21:26

0
赌修复,没有修复,那么亏钱吧
蜡笔小新9158

22-08-19 19:23

0
两天又把我打回原形,我真的好菜,买宝塔有点理由的,但是我这个逻辑可能就是错的,太菜了太菜了,任何回撤对我而言是不能原谅的,没好机会就别开仓么,强行逻辑开仓,我就是菜鸡
蜡笔小新9158

22-08-18 15:13

0
好惨,一点利润全部吐回去了,节奏坏了,广安爱众明天清了,休息一下整理下节奏,最近太难了
蜡笔小新9158

22-08-17 15:39

0
早上陪领导,昨夜的隔夜单没撤,再加跌停,真是火上浇油,赚点钱不容易呀,又回到了起点
说说中京怎么没卖,早上竞价除了量小了一点,其实还是基本符合预期,所以看盘不看盘,我开盘都不会摁,全天没卖是基于整体盘面,我觉得情绪没崩,不至于很惨,所以不急,包括下午触及跌停。但是尾盘情绪有点松懈了,15.56.59挂单,没卖出去,我也不知道为啥。
所以除去隔夜单没撤带来的2000损失,加上开盘没时间摁广安,总共多亏了3000元,去掉多余亏损整体还是亏损6000,很蠢
有没有大神指点一下,中京今天应该什么时候做S?@92科比 @bike770 @心跳r @涅槃重生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