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陪领导,昨夜的隔夜单没撤,再加跌停,真是火上浇油,赚点钱不容易呀,又回到了起点
说说中京怎么没卖,早上竞价除了量小了一点,其实还是基本符合预期,所以看盘不看盘,我开盘都不会摁,全天没卖是基于整体盘面,我觉得情绪没崩,不至于很惨,所以不急,包括下午触及跌停。但是尾盘情绪有点松懈了,15.56.59挂单,没卖出去,我也不知道为啥。
所以除去隔夜单没撤带来的2000损失,加上开盘没时间摁广安,总共多亏了3000元,去掉多余亏损整体还是亏损6000,很蠢
有没有大神指点一下,中京今天应该什么时候做S?
@92科比 @bike770 @心跳r @涅槃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