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下午我及时劝阻不要去低吸
601360 是对的吧,假如昨天冲动去低吸今天又被活埋了!
0
前期大盘好我都是提前截图说的,目前大盘这鸟样而且是年底没有成交量,一向建议大伙空仓看戏,我大头早提取出去了,小资金在找盘感,不会去搏杀!等大盘转暖了自然会第一时间告知,现在不想害人坑爹!
0
今天不要去低吸了,大资金都在割肉跑路,低吸必须股价要企稳要站上日均价线且当日的板块热度还可以,不能找板块跌幅居前的(个股能走独立行情的少之又少凤毛麟角,除非该股有利好出台)
0
像这种暴跌后股价企稳了,而且当日板块涨幅靠前,假如有大资金介入你们去跟随,不要擅作主张意淫底部去抄底捡漏,这样很危险的
0
你看好的个股假如有大资金来抄底了你在跟随-----这种把握性大点[抱拳]
0
低吸的前提必须要有大资金来抄底,股价要企稳最理想的收根大阳线,且当日需要板块配合(板块强势涨幅排名靠前),或者低吸弄不好就落入万丈深渊不能自拔且备受煎熬[抱拳]
0
这这种冲击过涨停后回落的------直接拉黑不要去抄底捡漏,天上不会掉馅饼的[抱拳]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