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屋屋屋屋

22-08-12 18:25 9179次浏览
舒舒的粉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天地板但没有人叫唤,表示主力接走筹码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1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舒舒的粉诚

23-12-27 20:13

0
的却这是应该会上瘾的钓到了有成就感
舒舒的粉诚

23-12-27 20:10

0
我偏向于低吸或行情好就半路做底部的热点板块里的强势排头兵领头羊[抱拳]
舒舒的粉诚

23-12-27 20:09

0
没有,我不做ST股、刚上市的次新股、一字板、T字板、跌停板以及连板热点妖股,我是属于保守稳健型的,不奢望一夜暴富更不会去冒险,人家赚大钱不眼红、他人吃跌停与我无关!
舒舒的粉诚

23-12-27 20:03

0
我现在小资金一天就干一票(半仓),二月份后在恢复常态二票2/3仓位)!
舒舒的粉诚

23-12-27 20:03

0
 券商股我不会去参与的[抱拳]十次九次坑爹的货[捂脸]
舒舒的粉诚

23-12-27 20:01

0
我早盘说过了,开盘就低吸了 000422 (年底了流动性太差----不去搞半路低吸了)要做就做第二种模式纯粹低吸主力头天洗盘的票[抱拳]
舒舒的粉诚

23-12-27 19:58

0
没有它们的参与,小鱼小虾起不来大风大浪[抱拳]今天看似大盘红彤彤的,其实就是二桶油和大金融(券商保险银行)在死撑明面[捂脸]
舒舒的粉诚

23-12-27 19:58

0
大盘不给力成交量低迷没有人气(游资土豪都在度假泡妞、机构出年报,基金经理空闲时间都在挖空心思算计来年怎么忽悠老头老太或新股民)没有它们的参与------喝茶抽烟侃大山聊女人不比瞎折腾亏钱强啊[捂脸]
舒舒的粉诚

23-12-27 19:57

0
友情提示-----切记凡是盘中涨停被砸死了的(高位回落跌破当日均价线的票),最好不要去抄底捡漏了,真正的强势股涨停后不容易被砸死的,即使主力有分歧,大单砸立马有实力更强的资金接盘的,而瞬间秒板瞬间砸下来的(多面是主力诱多,哪怕当日跌停也别去抄底,退一万步即使当日尾盘勉强回封,次日不是低开低走就是跌停的)-----这个是常识[抱拳]
舒舒的粉诚

23-12-27 19:57

0
低吸没问题,近期不适合半路低吸强势股了[抱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