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10复盘:轮动太快容易共振杀

22-08-10 16:04 9913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半导体前几天走的还可以,但一直有隐患。具体的隐患午盘已经分析,所以早盘做了两手准备,两边押注。下午半导体隐患继续发酵,逐步走弱,机器人 强度增加。

一个板块是强是弱,取决于权重和高度。同为人气股但是需要各司其职。权重速度要慢要稳,高度股要有带动性。半导体板块恰恰本末倒置,权重连续拉板带动板块,高度股毫无带动性,这些错配导致了今天的走弱。这个板块异动后暂时走弱,后续继续保持重点关注。首先是通富,这是核心。其次是华大九天 ,20cm中,科信技术 已经打出了趋势赚钱效应,接下来所有的热门板块都会尝试从这个方向寻求高度的突破。最后,是关注大港见顶或停牌后能否持续出现新的情绪接力的高度股维持板块短线热度。情绪接力这边受制于停牌规则高度上不去,二波又走不出来,那关注点就不在高度而在于热度,一茬接一茬的出高度板会比较好。

今天进的机器人只是套利,板块爆发或者半导体重新走强,机器人都是卖点。近期板块轮动很快,这不会长久,频繁轮动后期会共振杀跌。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1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飛

22-08-11 10:41

0
但是杀跌倒,筹码乱了,就不会很稳定了
小小1111

22-08-11 10:38

0
老师好,华大还没走吗。关于华大、大港、康强怎么看,目前半导体的指数向上,而几个核心都断板,如何理解
huangtianbo

22-08-11 10:37

0
大港全卖了,买了点南部能源,空仓了
四十入学

22-08-11 10:35

0
昨天金辰卖低点,昨晚看了下,感觉这种股是可以做的,买入问题不大,卖出不好。昨天卖2支今天都可以。
轻松前行

22-08-11 10:34

0
好的,谢谢解惑,虽然这个票涨停,但我心里的疑惑太多,我是根据半导体的趋势和个股的量能买的,认为它有可能会补涨,就想看看自己的思路对不
zarili

22-08-11 10:32

3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没有清晰主线行情的时候最好是休息为主。跷跷板一旦搞反了那就两头亏
割主力的小菜

22-08-11 10:29

0
@zarili 玩不来这两天的尾盘回流套利行情,索性看戏等一场大跌算了。
zarili

22-08-11 10:29

3
并没有。大港分歧是意料中的,这个时候底下很多股盯着这个位子。这两天次高股都会有资金来承接不需要去核。做次高,有先手优势,劣势就是不确定因素比较大,底下几个卡来卡去的。
Piedoggy

22-08-11 10:28

0
很明显啊,属于割韭菜板块的呀
zarili

22-08-11 10:26

2
这只股我不是很熟。只从形态看,他之前很难连续大涨,回调买比追着买更妥一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