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10复盘:轮动太快容易共振杀

22-08-10 16:04 9910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半导体前几天走的还可以,但一直有隐患。具体的隐患午盘已经分析,所以早盘做了两手准备,两边押注。下午半导体隐患继续发酵,逐步走弱,机器人 强度增加。

一个板块是强是弱,取决于权重和高度。同为人气股但是需要各司其职。权重速度要慢要稳,高度股要有带动性。半导体板块恰恰本末倒置,权重连续拉板带动板块,高度股毫无带动性,这些错配导致了今天的走弱。这个板块异动后暂时走弱,后续继续保持重点关注。首先是通富,这是核心。其次是华大九天 ,20cm中,科信技术 已经打出了趋势赚钱效应,接下来所有的热门板块都会尝试从这个方向寻求高度的突破。最后,是关注大港见顶或停牌后能否持续出现新的情绪接力的高度股维持板块短线热度。情绪接力这边受制于停牌规则高度上不去,二波又走不出来,那关注点就不在高度而在于热度,一茬接一茬的出高度板会比较好。

今天进的机器人只是套利,板块爆发或者半导体重新走强,机器人都是卖点。近期板块轮动很快,这不会长久,频繁轮动后期会共振杀跌。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1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rchtree

22-08-11 10:46

0
Z大,可以盯一下江波龙。跟华大类似,都是分支龙头、大基金持股。主要是华大筹码被玩坏了,都在等低吸做T,没人接力。
小小1111

22-08-11 10:45

0
@zarili 谢谢老师的分析。目前半导体看不出龙头股了 ,也许只能等二波了
zarili

22-08-11 10:45

2
没有问题,我觉得就应该是这个思路。还有一个日出东方也还可以,今天不给买入机会。
公羊逐风

22-08-11 10:44

0
跑去拉猪肉、鸡肉了,就难了。@O@

zarili

22-08-11 10:44

1
是的,所以这只股预期不高。今天的几个次高也在关注。没有特别亮眼的感觉
红领巾不怕

22-08-11 10:44

1
说错了,不是通润,是通富微电
他在炒股

22-08-11 10:43

0
老师,今天开盘开仓伟隆股份,不知道错在哪?我的理解是:龙头大港股份今天会断板,5板的南方精工开盘直接被核,剩下昨天的4板奥维通讯和3板的伟隆股份。我觉得市场要接力应该会有一个竞级。事后看,选择奥维通讯不应该选择伟隆股份,毕竟军工龙头是奥维通讯。这样理解对吗?其实今天不应该选择军工,开盘光伏最强。
zarili

22-08-11 10:43

4
华大昨天做T的同时已经出了一半。目前半导体板块运行不流畅,如果后期走强的话我会继续分给华大仓位来做。

康强纯粹是博弈次高,昨天没有连板今天就出了,这种没有成为辨识度的股不留。

按照目前指数,大港停牌是9板,8板就会很难封,7板之后就会震荡。现阶段的走势符合预期,持有的话今天出一半明天出一半可以全部兑现。这只股只考虑卖不考虑买
红领巾不怕

22-08-11 10:42

0
康强翻红给出了,昨天被南方精工卡的难受,断板不看了。跌停进了次高南方精工,不知道风险大不大。
半导体的大盘股维尔股份,中芯国际兆易创新今天都在补涨,所以我觉得通润暂时没有问题,起码会盘整放慢节奏。
稻草人生

22-08-11 10:42

0
@zarili  老师,早盘进了文一科技,这个票 我是当做大港的补涨做的,老师不知道这个思路有没有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