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10复盘:轮动太快容易共振杀

22-08-10 16:04 9905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半导体前几天走的还可以,但一直有隐患。具体的隐患午盘已经分析,所以早盘做了两手准备,两边押注。下午半导体隐患继续发酵,逐步走弱,机器人 强度增加。

一个板块是强是弱,取决于权重和高度。同为人气股但是需要各司其职。权重速度要慢要稳,高度股要有带动性。半导体板块恰恰本末倒置,权重连续拉板带动板块,高度股毫无带动性,这些错配导致了今天的走弱。这个板块异动后暂时走弱,后续继续保持重点关注。首先是通富,这是核心。其次是华大九天 ,20cm中,科信技术 已经打出了趋势赚钱效应,接下来所有的热门板块都会尝试从这个方向寻求高度的突破。最后,是关注大港见顶或停牌后能否持续出现新的情绪接力的高度股维持板块短线热度。情绪接力这边受制于停牌规则高度上不去,二波又走不出来,那关注点就不在高度而在于热度,一茬接一茬的出高度板会比较好。

今天进的机器人只是套利,板块爆发或者半导体重新走强,机器人都是卖点。近期板块轮动很快,这不会长久,频繁轮动后期会共振杀跌。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1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ee87

22-08-11 11:01

0
还请假一个问题,早盘半导体很多股是高开的,按昨天来看,这应该是超预期的,那怎样判断他要持续走强,还是冲高兑现呢。早盘冲高,我就犹豫没卖,操作有没有问题
天医贵人168

22-08-11 11:00

0
华大什么都好,就是对小散户不好,价格太高了。我已对它忍无可忍,今天开盘全部清仓,直接水下进了科信技术
zarili

22-08-11 10:59

2
这个不错的
zarili

22-08-11 10:57

2
新能源,机器人半导体三个在跷跷板。你选的这个不在这三个板块中。做卡位的话可以分仓拿,谁走出来就留谁。
赴获

22-08-11 10:52

0
不是啊我没有卖啊,我说的是买,你咋理解的
红领巾不怕

22-08-11 10:51

0
你跌停卖的被我买了哈哈,抄你底
lee87

22-08-11 10:51

0
兄,次高和大港连板数太接近了,即使今天南方精工大长腿,也没有多大空间了啊。今天短线感觉也不太好,是否会被压制在3板,然后在3板中走出来一个。
赴获

22-08-11 10:48

0
李哥南方精工还在么,走势疲软了,竞价 地板分别去了一笔,还有奥维….感觉要卡南方,卡大港断板所以就上了,请兄指点一下
风云第一刀

22-08-11 10:47

0
有机硅合盛硅业这几天涨幅很大,板块内有几个20厘米表现也很好,是不是炒光伏上游硅片了
农民模拟炒股

22-08-11 10:46

0
芯片才是主线,你跑去军工,能不被埋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