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10复盘:轮动太快容易共振杀

22-08-10 16:04 9910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半导体前几天走的还可以,但一直有隐患。具体的隐患午盘已经分析,所以早盘做了两手准备,两边押注。下午半导体隐患继续发酵,逐步走弱,机器人 强度增加。

一个板块是强是弱,取决于权重和高度。同为人气股但是需要各司其职。权重速度要慢要稳,高度股要有带动性。半导体板块恰恰本末倒置,权重连续拉板带动板块,高度股毫无带动性,这些错配导致了今天的走弱。这个板块异动后暂时走弱,后续继续保持重点关注。首先是通富,这是核心。其次是华大九天 ,20cm中,科信技术 已经打出了趋势赚钱效应,接下来所有的热门板块都会尝试从这个方向寻求高度的突破。最后,是关注大港见顶或停牌后能否持续出现新的情绪接力的高度股维持板块短线热度。情绪接力这边受制于停牌规则高度上不去,二波又走不出来,那关注点就不在高度而在于热度,一茬接一茬的出高度板会比较好。

今天进的机器人只是套利,板块爆发或者半导体重新走强,机器人都是卖点。近期板块轮动很快,这不会长久,频繁轮动后期会共振杀跌。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1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呃呃呃呃鹅

22-08-11 11:31

1
实在不知道今天该买啥了,梭哈半导体ETF了
猪笑深山

22-08-11 11:31

0
哦哦、好的。其实我个人不太喜欢科技股,主要不太能看懂。比如这几天大港很牛吧,但后面小弟纷纷上下跳净捣乱。今天预案是低吸南方精工、或者看苏2板接力的,但发现竞价不太好看,直接上了中超、没办法竞价太超预期了
zarili

22-08-11 11:24

1
半导体板块好公司很少,如果你看好他能起波段行情,可以选芯片etf
猪笑深山

22-08-11 11:19

0
z哥、我月底才能开通300,不知道到时候能不能跟上车。半导体里面想搞个中长线的话。是选富通这种大屁股好还是华西那种小盘子的好?一堆股里面实在不知道该怎么下手
红领巾不怕

22-08-11 11:11

0
今天半导体后排大盘股都在涨,港股半导体涨的厉害
zarili

22-08-11 11:08

2
他跟的是半导体,和半导体做跷跷板。早盘半导体强他就去弱。昨天两边押注就是同时押跷跷板的两头
zzz3788

22-08-11 11:05

0
@zarili 李哥能不能分析下为什么赛为智能会是这个走势,看了一早上了没看懂为什么它什么板块都不跟,也不跟着大盘?
zarili

22-08-11 11:04

2
今天的三板看起来更好一点
zarili

22-08-11 11:03

1
还在,但是今天会出,做接力我不太喜欢振幅太大的股。
zarili

22-08-11 11:02

3
硅料下半年供需偏紧,近期在涨价。这个方向去年出过趋势大牛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