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10复盘:轮动太快容易共振杀

22-08-10 16:04 9939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半导体前几天走的还可以,但一直有隐患。具体的隐患午盘已经分析,所以早盘做了两手准备,两边押注。下午半导体隐患继续发酵,逐步走弱,机器人 强度增加。

一个板块是强是弱,取决于权重和高度。同为人气股但是需要各司其职。权重速度要慢要稳,高度股要有带动性。半导体板块恰恰本末倒置,权重连续拉板带动板块,高度股毫无带动性,这些错配导致了今天的走弱。这个板块异动后暂时走弱,后续继续保持重点关注。首先是通富,这是核心。其次是华大九天 ,20cm中,科信技术 已经打出了趋势赚钱效应,接下来所有的热门板块都会尝试从这个方向寻求高度的突破。最后,是关注大港见顶或停牌后能否持续出现新的情绪接力的高度股维持板块短线热度。情绪接力这边受制于停牌规则高度上不去,二波又走不出来,那关注点就不在高度而在于热度,一茬接一茬的出高度板会比较好。

今天进的机器人只是套利,板块爆发或者半导体重新走强,机器人都是卖点。近期板块轮动很快,这不会长久,频繁轮动后期会共振杀跌。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1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涨人生

22-08-10 16:49

0
Z神,华大今天这个龙虎榜咋样啊?
zarili

22-08-10 16:49

3
你可以参考下通润装备,这就是止跌了。降速需要一个过程
zarili

22-08-10 16:47

5
华大上周四就买了,周五加仓。这个买的早。通富是确认的中军,昨天低吸的
zarili

22-08-10 16:46

3
短线绝对不等于龙头战法,龙头战法只是短线的一个模式。前段时间很流行反核,这个时候做接力就很容易被闷,跌停板低吸就吃大肉。市场的赚钱效应在哪里,就用哪个模式做。在停牌新规之后,现在打开赚钱效应的是20cm趋势股,科信技术。所以最近我选择的大部分股都是20cm,10cm少配了一些
zarili

22-08-10 16:44

4
前段时间有个兄弟就发现了市场的问题,他说:为啥高位股走弱中位数反而强势。这就是这段时间高位股频繁打不开高度的情况下资金的选择。江苏北人我也做过,但到了高位,高度上不去,他的弹性就没有板块内中高位股好。至于半导体,大港没有低吸的位置,华大已经有了,另一个人气股就是通富,所以昨天开盘很快就接了通富。
财富自由道路

22-08-10 16:44

0
新手想请问一下,两边下注帖子里面的华天和通富是看什么选出来的,总金额还是涨幅啊,只看连板标的太局限了
齐奇奇

22-08-10 16:41

0
等待杀跌殆尽,遇20均线反弹时可关注么?
请教老师,如何选出那种杀跌动能殆尽的票?持续缩量?
财富自由道路

22-08-10 16:41

0
新手想问一下,两边下注那个帖子里的,华天和通富这俩风向标是怎么挑出来的,涨幅还是总金额,只会看连板标的太局限了
醉清风12356

22-08-10 16:38

0
Z师,机器人核心票是江苏北人鸣志电器中大力德,为什么选择赛为智能南方精工?芯片龙头是大港股份,昨天为什么低吸通富微电?而不是康强电子?Z师这逻辑太超前了,跳跃太大了,尔等小散再怎么努力都不一定跟得上节奏。
zarili

22-08-10 16:35

6
昨晚复盘就一直在关注次高板,要拿先手。连板接力以后会频繁的做次高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