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10复盘:轮动太快容易共振杀

22-08-10 16:04 9925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半导体前几天走的还可以,但一直有隐患。具体的隐患午盘已经分析,所以早盘做了两手准备,两边押注。下午半导体隐患继续发酵,逐步走弱,机器人 强度增加。

一个板块是强是弱,取决于权重和高度。同为人气股但是需要各司其职。权重速度要慢要稳,高度股要有带动性。半导体板块恰恰本末倒置,权重连续拉板带动板块,高度股毫无带动性,这些错配导致了今天的走弱。这个板块异动后暂时走弱,后续继续保持重点关注。首先是通富,这是核心。其次是华大九天 ,20cm中,科信技术 已经打出了趋势赚钱效应,接下来所有的热门板块都会尝试从这个方向寻求高度的突破。最后,是关注大港见顶或停牌后能否持续出现新的情绪接力的高度股维持板块短线热度。情绪接力这边受制于停牌规则高度上不去,二波又走不出来,那关注点就不在高度而在于热度,一茬接一茬的出高度板会比较好。

今天进的机器人只是套利,板块爆发或者半导体重新走强,机器人都是卖点。近期板块轮动很快,这不会长久,频繁轮动后期会共振杀跌。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1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渔农

22-08-10 19:02

0
我也是看了z大你的文章,才特别关注20厘米的,只要趋势不破,调整了就低吸底仓做T,比追板好。
toon

22-08-10 18:58

0
今天我也发现这个问题,资金对芯片接力确实不感冒,观望为主,而且日出东方也是打出平台突破的气势,均达股份打出趋势的新高,军工也是动来东区的。现在主线看不清,所以减了大港做风控规避下可能芯片兑现的风险。
归期未有期

22-08-10 18:48

0
是新规后连板股第一到了一定高度的有风险然后就去做排第二的让他继续涨?
梦想GG

22-08-10 18:41

0
z神,沐邦高科符合龙头吗
zarili

22-08-10 18:36

4
连板股里面连板高度排名第二的股,特停新规之后,以后会经常做这种
归期未有期

22-08-10 18:34

0
@呃呃呃呃鹅 兄弟,什么叫次高标
zarili

22-08-10 18:32

4
是的,20cm所有有辨识度的股全都在自选股。现在重点就是这个方向
渔农

22-08-10 18:24

0
华大还只是调整,和科信一样,现在特别留意20厘米有辨识度的热门题材股
zarili

22-08-10 18:12

4
这两天很多人在华大和通富做情绪接力,然后希望大港连板转趋势规避停牌。这都不太现实。这三个人气股的做法都挺讲究的,三只股三个模式
wendymk2021

22-08-10 18:07

1
@zarili  
华大和通富犯了同样的错误。都是对板块和个股的短线节奏把握 不住,买在高位。这个问题的解决,似乎需要的知识很多,不是很快能解决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