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10复盘:轮动太快容易共振杀

22-08-10 16:04 9923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半导体前几天走的还可以,但一直有隐患。具体的隐患午盘已经分析,所以早盘做了两手准备,两边押注。下午半导体隐患继续发酵,逐步走弱,机器人 强度增加。

一个板块是强是弱,取决于权重和高度。同为人气股但是需要各司其职。权重速度要慢要稳,高度股要有带动性。半导体板块恰恰本末倒置,权重连续拉板带动板块,高度股毫无带动性,这些错配导致了今天的走弱。这个板块异动后暂时走弱,后续继续保持重点关注。首先是通富,这是核心。其次是华大九天 ,20cm中,科信技术 已经打出了趋势赚钱效应,接下来所有的热门板块都会尝试从这个方向寻求高度的突破。最后,是关注大港见顶或停牌后能否持续出现新的情绪接力的高度股维持板块短线热度。情绪接力这边受制于停牌规则高度上不去,二波又走不出来,那关注点就不在高度而在于热度,一茬接一茬的出高度板会比较好。

今天进的机器人只是套利,板块爆发或者半导体重新走强,机器人都是卖点。近期板块轮动很快,这不会长久,频繁轮动后期会共振杀跌。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1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积小流汇江海

22-08-10 21:16

0
z神,苏州固锝怎样?可以做强趋势吗?
一叶泰山

22-08-10 21:09

0
z神,苏州固鍀怎么看,请问它最近是跟光伏topcon还是跟半导体的,之前半导体它要走一波行情,但是那时候行情不好夭折了。
zarili

22-08-10 20:48

4
南方从走势看,跟机器人联动更明显,康强是典型的半导体,尾盘走势很明显。康强是情绪接力,一旦断板风险极大,我不会去博弈反包,这个太不确定了
空山荡

22-08-10 20:43

0
Z兄,昨天尾盘抢筹半导体,今天冲高回落,今天尾盘抢筹机器人,明天是不是也是同样的走法,那么康强是不是可以格局一会再看情况,明天大港这情况应该是个强分歧日,对于次高南方,定位成机器人还是芯片呢?今天好像是走的机器人,不是很理解它在市场的定位
rayray

22-08-10 20:43

0
南方精工到底算机器人还是芯片啊?跟着大港一直连板上去看上去像芯片啊?
wendymk2021

22-08-10 20:17

1
@zarili 
芯片通富要调了,大港一直没引导作用,后面芯片如果要䡆动,哪个会冲出来起引导作用?华大调整充分了,但起来也要板块配合吧?
zarili

22-08-10 19:29

1
目前是的,明天还要看能不能连板
渔农

22-08-10 19:29

0
z大师傅说要按照手中有1个w的思维,去看去想去做,真的很有道理,这就是先手
发飙的蜗牛突击

22-08-10 19:27

0
请问大神。大港股份之后的次高是南方精工吗?
渔农

22-08-10 19:24

1
像科信今天弱势调整,开盘低吸也收益不错,等弱转强就是大肉,华天一样,只不过前期太热太快辨识度太高,按追板打龙头那就要求太高了,反而不利华天走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