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10复盘:轮动太快容易共振杀

22-08-10 16:04 9921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半导体前几天走的还可以,但一直有隐患。具体的隐患午盘已经分析,所以早盘做了两手准备,两边押注。下午半导体隐患继续发酵,逐步走弱,机器人 强度增加。

一个板块是强是弱,取决于权重和高度。同为人气股但是需要各司其职。权重速度要慢要稳,高度股要有带动性。半导体板块恰恰本末倒置,权重连续拉板带动板块,高度股毫无带动性,这些错配导致了今天的走弱。这个板块异动后暂时走弱,后续继续保持重点关注。首先是通富,这是核心。其次是华大九天 ,20cm中,科信技术 已经打出了趋势赚钱效应,接下来所有的热门板块都会尝试从这个方向寻求高度的突破。最后,是关注大港见顶或停牌后能否持续出现新的情绪接力的高度股维持板块短线热度。情绪接力这边受制于停牌规则高度上不去,二波又走不出来,那关注点就不在高度而在于热度,一茬接一茬的出高度板会比较好。

今天进的机器人只是套利,板块爆发或者半导体重新走强,机器人都是卖点。近期板块轮动很快,这不会长久,频繁轮动后期会共振杀跌。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1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时空浪族1

22-08-10 22:04

0
大港3板进格局到现在,仓位轻才拿得住,明天不管怎么样都会出了
空山荡

22-08-10 21:56

0
多谢z兄
zarili

22-08-10 21:42

3
目前连板高度被压制之后,没有明显的主升和退潮期,大部分时间都可以做接力。次高板和最高板之间有个高度差,并且最高板明后天就会迎来越来越强烈的分歧,这个时候次高板是有优势的。如果连板我建议持股,断板再出
空山荡

22-08-10 21:34

0
北纬,金晶,日出,中超,达华,给到接力情绪的稳定,这些中位并没有被面,那么市场的做多情绪应该是没问题的,创业板N字走法的也还行,今天的申菱也是。早盘还打板了南方,才2万多手封单,瞬间被开,当时以为凉了,没想到下午机器人起来,它顺势拉板了,按这两天轮动情况,那么明天如果拉涨,我是想出的,但是考虑到上面说的做多情绪还行,它身为次高板,而且异动才一次,可能会成为市场接力龙头,z兄能帮我分析一下这两种预案吗?我自己分辨不出来,多谢z兄
呜呜呜聊

22-08-10 21:30

0
苏州固锝感觉走的是光伏吧,是吗?
一叶泰山

22-08-10 21:30

0
谢谢解答
海言

22-08-10 21:28

0
中位股掉队,往往就是大分歧的前兆。
三弟弟

22-08-10 21:24

1
z神您好,我想请教下通富还有机会吗
Sothoth之影

22-08-10 21:19

0
Z神 中京电子这种标是不是太垃圾了…
zarili

22-08-10 21:18

2
他是半导体。板块目前不够强,短线的话这种趋势股差不多就可以兑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