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属于送钱的那种,南方精工

22-08-10 22:40 3613次浏览
炒股养娃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主升龙头:南方精工
补涨龙头:文一科技
总龙头:大港股份

我闲下来就属于那种送钱的,可惜要的人不知道到底有多少,反正主贴点赞看不多,是我要的少嘛[思考],说打赏加油吧我一向也不关注这些!但我最近做的事吧却也真是操心,都直白的明牌了!南方精工:

如果说南方精工是涨停板的票很多老师不敢去,那我们再看看文一科技:

再如果说那工作学啥的没能实时关注到,那也行,潜伏票:
单就今天的北纬科技 来说,从负六就开始喊,都快正六了,还有老师来问,心累啊!以至于我都开口要冰淇淋吃了!就问我图啥[心碎]!主贴点个赞总行吧[思考]让我也来点成就感!
当然了,股票是拿捏不住预判的,在好的预判也会被实际盘面干扰,不确定因素太多,再加上个人操作风格,所以做适合自己的票是最好的!
最后我们来重温一下,科技半导体芯片电子设备,风电光储,机器人 人工智能军工
选择方向:芯片大港股份,补涨龙文一科技!低吸二波预期华西股份 ,北纬科技,苏州固锝 等!这里要点是不能急,瞅机会!
风电光储这块只关注了日出东方 ,毕竟是我东方不败妹妹的专属台词!
军工这块是奥维通信 ,首板是通达股份 !实际操作的是创业板,天和防务赛为智能
机器人龙头目前看鸣志电器赛象科技
因为中通客车 还有一波预期,所以汽车这块保持关注!

最后主角来了:他就是三大最热概念的龙头:南方精工!机器人请她出任总裁,汽车请她出任CEO,芯片请她出任副董事长!前两个没啥,但芯片老董事长随时退休,这卡上位也就是这一两天的事了!事实上你以为南方妹妹今天这么大洗是什么原因,还不是计划着大港董事长今天退休她来卡位的,谁知道早上大港老先生生龙活虎的来上班了,南方妹妹一看,得,卡不了位也不板了,就势洗个澡吧!

文一科技的福利我一根老冰棍都没吃到,老师们就别吝啬了啊,主贴加油点赞也行!

$南方精工(sz002553)$$文一科技(sh600520)$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1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养娃熊

22-08-11 20:46

5
今天的点赞和打赏都比较给我肯定!那我们明天继续,来抓龙头!
炒股养娃熊

22-08-11 08:19

5
最近没启动的关注票分享给大家:新亚制程银河电子日发精机博云新材恒铭达北纬科技英唐智控雅博股份!可以加入自选观察!
今日关注标的只有持仓票:南方精工文一科技烽火电子中超控股天和防务!主仓前两支!关注烽火电子的反包预期!中超控股有没有绿盘机会!
其他关注:大港股份不急跌不追了,赛象科技飞龙股份达华智能日出东方清源股份
自选:金晶科技汇源通信晓程科技,英唐智控,精伦电子奥维通信华西股份通达股份赛为智能康强电子通达动力伟隆股份
设置三个板块,1.自选板块属于备用收盘做过功课。2.关注板块属于当天备用详细做过功课。3.当日操作标的属于持仓和操作目标!这样不会乱,也会更有条理性!
炒股养娃熊

22-08-11 11:58

4
今天给出的标的和方向已经很多了,大家做好自我辨别!但手速不够抓不到的我也没办法!经常交流并一直支持我的9.24分我就给了明确性!大家打赏可以主贴,因为跟帖很多打赏了我看不到是谁
还是那句话,盘面瞬息万变,都是以分秒计算的,所以还是需要加强自身的硬技术!
给出的个股方向也足够多,五挑一都不到

下午又要去游泳了,主仓硬板也不动不了!小仓上午陪大家折腾了会也没银子了!所以也就不看了!老师们有问题请留言
炒股养娃熊

22-08-11 06:59

4
点赞打赏的老师继续,我分享一下干货,先看人民网
所以,本质上军工只是一个短期刺激,半导体芯片只是一个细分方向!真正重点在这:科技!这也是为什么机器人人工智能明明后期的感觉却总能持续!原因就是所有的冲突和外在原因都是为了一个核心:遏制中国崛起,这里重点就是科技!芯片落后了,如何破局?除了追赶就是弯道超车,新材料,新技术等方向!面对老美的方案,应对的应该也会有加大补贴预期,加大扶持力度开绿灯等利好!在技术没掉队太多的方向发力:人工智能高端装备专精特新等。在优势区域更突出:量子科技,电子设备等,掌握了方向,就可以细化去选票了,图形好,股性好,又符合方向不就是目标了吗!
炒股养娃熊

22-08-11 08:25

3
每天盯盘只要持仓操作标的上,这样才能盯住盘口!涨停或卖出后可到当天备用板块里去看,尽量减少目标票!不乱出手!务必追求一击必中!留一成仓位四处打野,获得参与感,减少焦躁!
炒股养娃熊

22-08-10 23:54

3
点赞主贴的老师很多,那正好有空我就来说一说我的逻辑:
,走到这个地步其实可以抛开正常思维了,锚定点:龙头地位!目前是有总龙头的:大港股份,那南方精工是龙二,如果只走芯片板块那可能会有下面上来的竞争,但目前是几大板块轮动,而南方是唯一四板到五板又是三大最热板块的龙头,还不是蹭概念的,是事实都在的!
另一方面大港股份是要断板的,打的高度越高,后面的预期就越高,如果断板就是卡位接班,这种大龙头行情从来都不会是孤家寡人,而目前唯一有接班地位的只有南方!
最后我们来看南方精工的走势,他目前已经过了近五年的新高,而启动前的走势是强资金火速入场布局的结构,这种结构一般都是三板起到五板以上硬板票,又赶上行情和地位,天时地利人和!所以我才如此看好一直格局!
如果真的出现低预期,那也没事这就是市场!但目前这情况,如果南方亏钱,那有谁能好过呢!
炒股养娃熊

22-08-11 21:40

2
大块吃肉大碗喝酒
炒股养娃熊

22-08-11 20:44

2
@老隆头 @叶凡哥哥 谢兄打赏,长抓龙头
炒股养娃熊

22-08-11 20:42

2
以前是才思泉涌,现在憋半天就一句话,真它娘的难
炒股养娃熊

22-08-11 10:13

2
关注烽火电子的反包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