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主贴的老师很多,那正好有空我就来说一说我的逻辑:
,走到这个地步其实可以抛开正常思维了,锚定点:龙头地位!目前是有总龙头的:
大港股份,那
南方精工是龙二,如果只走芯片板块那可能会有下面上来的竞争,但目前是几大板块轮动,而南方是唯一四板到五板又是三大最热板块的龙头,还不是蹭概念的,是事实都在的!
另一方面大港股份是要断板的,打的高度越高,后面的预期就越高,如果断板就是卡位接班,这种大龙头行情从来都不会是孤家寡人,而目前唯一有接班地位的只有南方!
最后我们来看南方精工的走势,他目前已经过了近五年的新高,而启动前的走势是强资金火速入场布局的结构,这种结构一般都是三板起到五板以上硬板票,又赶上行情和地位,天时地利人和!所以我才如此看好一直格局!
如果真的出现低预期,那也没事这就是市场!但目前这情况,如果南方亏钱,那有谁能好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