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属于送钱的那种,南方精工

22-08-10 22:40 3613次浏览
炒股养娃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主升龙头:南方精工
补涨龙头:文一科技
总龙头:大港股份

我闲下来就属于那种送钱的,可惜要的人不知道到底有多少,反正主贴点赞看不多,是我要的少嘛[思考],说打赏加油吧我一向也不关注这些!但我最近做的事吧却也真是操心,都直白的明牌了!南方精工:

如果说南方精工是涨停板的票很多老师不敢去,那我们再看看文一科技:

再如果说那工作学啥的没能实时关注到,那也行,潜伏票:
单就今天的北纬科技 来说,从负六就开始喊,都快正六了,还有老师来问,心累啊!以至于我都开口要冰淇淋吃了!就问我图啥[心碎]!主贴点个赞总行吧[思考]让我也来点成就感!
当然了,股票是拿捏不住预判的,在好的预判也会被实际盘面干扰,不确定因素太多,再加上个人操作风格,所以做适合自己的票是最好的!
最后我们来重温一下,科技半导体芯片电子设备,风电光储,机器人 人工智能军工
选择方向:芯片大港股份,补涨龙文一科技!低吸二波预期华西股份 ,北纬科技,苏州固锝 等!这里要点是不能急,瞅机会!
风电光储这块只关注了日出东方 ,毕竟是我东方不败妹妹的专属台词!
军工这块是奥维通信 ,首板是通达股份 !实际操作的是创业板,天和防务赛为智能
机器人龙头目前看鸣志电器赛象科技
因为中通客车 还有一波预期,所以汽车这块保持关注!

最后主角来了:他就是三大最热概念的龙头:南方精工!机器人请她出任总裁,汽车请她出任CEO,芯片请她出任副董事长!前两个没啥,但芯片老董事长随时退休,这卡上位也就是这一两天的事了!事实上你以为南方妹妹今天这么大洗是什么原因,还不是计划着大港董事长今天退休她来卡位的,谁知道早上大港老先生生龙活虎的来上班了,南方妹妹一看,得,卡不了位也不板了,就势洗个澡吧!

文一科技的福利我一根老冰棍都没吃到,老师们就别吝啬了啊,主贴加油点赞也行!

$南方精工(sz002553)$$文一科技(sh600520)$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1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养娃熊

22-08-11 19:53

0
活着出来还是偏乐观的
唐衍

22-08-11 19:06

1
人就是矛盾纠结体,收盘时我看好长城,主要是自己拿了先手,有各种yy,但抛开逻辑不谈,证券拉升的意义是什么?一是大盘突破不上去了,二是证券也属于低位板块,说白了就是形式大于逻辑,所以分析个屁的逻辑,所以长城这种货色,别谈之后有不有可能表现,明天高开就跑是最好的选择。同时证券拉升,说明是想做指数的,那这期间再孕育一个妖股是有可能的,中超能不能接力呢?或者还有其他板块有走妖且有深沉逻辑的呢?各位老师分享一下,集思广益。
唐衍

22-08-11 18:51

0
仔细想了一下,按预期,明天国元应该是一字板,好像没动的必要,除非被卡。长城明天不封板,就找机会出掉。中超明天必须得接分歧,绿了再被拉起去才有走妖的可能,开太高,基本就宣判pass,真正的妖股是大众情人,不是主力吃独食,同时明天特高压梯队得出来,大连电瓷国电南自保变电气汇金通白云电器,川润,20cm的通光线缆,反正都得表现一下,其中还得出来板一个,那么中超这事就成了,要是这些先决条件不成立,那就不去了。感觉这事概率还比较大,纠结就是没仓位,还得调仓,要是证券超预期,我又有点舍不得,先后手的问题。
大魔王r

22-08-11 18:47

0
熊哥,股票最无助的就是涨了明知道会跌,却卖不了
财财宝

22-08-11 17:42

0
娃哥这比喻太好笑了
老隆头

22-08-11 16:53

0
达华猫虎榜4家拉萨,明天要吃面了
锦一1

22-08-11 15:49

0
我现在就只有2个了  一个烽火(迷你仓位),一个博云新材还有2成看明天竞价上
炒股养娃熊

22-08-11 15:45

1
@锦一1 谢兄打赏,明天继续涨!
炒股养娃熊

22-08-11 15:43

1
@财财宝宝 谢谢打赏,股市长虹!
似神

22-08-11 15:43

0
大哥问一下烽火这个走势明天怎么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