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属于送钱的那种,南方精工

22-08-10 22:40 3640次浏览
炒股养娃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主升龙头:南方精工
补涨龙头:文一科技
总龙头:大港股份

我闲下来就属于那种送钱的,可惜要的人不知道到底有多少,反正主贴点赞看不多,是我要的少嘛[思考],说打赏加油吧我一向也不关注这些!但我最近做的事吧却也真是操心,都直白的明牌了!南方精工:

如果说南方精工是涨停板的票很多老师不敢去,那我们再看看文一科技:

再如果说那工作学啥的没能实时关注到,那也行,潜伏票:
单就今天的北纬科技 来说,从负六就开始喊,都快正六了,还有老师来问,心累啊!以至于我都开口要冰淇淋吃了!就问我图啥[心碎]!主贴点个赞总行吧[思考]让我也来点成就感!
当然了,股票是拿捏不住预判的,在好的预判也会被实际盘面干扰,不确定因素太多,再加上个人操作风格,所以做适合自己的票是最好的!
最后我们来重温一下,科技半导体芯片电子设备,风电光储,机器人 人工智能军工
选择方向:芯片大港股份,补涨龙文一科技!低吸二波预期华西股份 ,北纬科技,苏州固锝 等!这里要点是不能急,瞅机会!
风电光储这块只关注了日出东方 ,毕竟是我东方不败妹妹的专属台词!
军工这块是奥维通信 ,首板是通达股份 !实际操作的是创业板,天和防务赛为智能
机器人龙头目前看鸣志电器赛象科技
因为中通客车 还有一波预期,所以汽车这块保持关注!

最后主角来了:他就是三大最热概念的龙头:南方精工!机器人请她出任总裁,汽车请她出任CEO,芯片请她出任副董事长!前两个没啥,但芯片老董事长随时退休,这卡上位也就是这一两天的事了!事实上你以为南方妹妹今天这么大洗是什么原因,还不是计划着大港董事长今天退休她来卡位的,谁知道早上大港老先生生龙活虎的来上班了,南方妹妹一看,得,卡不了位也不板了,就势洗个澡吧!

文一科技的福利我一根老冰棍都没吃到,老师们就别吝啬了啊,主贴加油点赞也行!

$南方精工(sz002553)$$文一科技(sh600520)$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1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养娃熊

22-08-11 06:43

0
@厉害了韭菜 感谢大手笔打赏还在转债吗,那里行情现在不大
炒股养娃熊

22-08-11 00:14

0
感谢柠檬,整不动了,你们的打赏,明天继续抓涨停
炒股养娃熊

22-08-11 00:12

1
@秋意蓝雨me 你的打赏差不多买得起可爱多了
炒股养娃熊

22-08-11 00:11

2
阿姨,我又不想努力了
炒股养娃熊

22-08-11 00:10

1
炒股养娃熊

22-08-11 00:10

1
炒股养娃熊

22-08-10 23:54

3
点赞主贴的老师很多,那正好有空我就来说一说我的逻辑:
,走到这个地步其实可以抛开正常思维了,锚定点:龙头地位!目前是有总龙头的:大港股份,那南方精工是龙二,如果只走芯片板块那可能会有下面上来的竞争,但目前是几大板块轮动,而南方是唯一四板到五板又是三大最热板块的龙头,还不是蹭概念的,是事实都在的!
另一方面大港股份是要断板的,打的高度越高,后面的预期就越高,如果断板就是卡位接班,这种大龙头行情从来都不会是孤家寡人,而目前唯一有接班地位的只有南方!
最后我们来看南方精工的走势,他目前已经过了近五年的新高,而启动前的走势是强资金火速入场布局的结构,这种结构一般都是三板起到五板以上硬板票,又赶上行情和地位,天时地利人和!所以我才如此看好一直格局!
如果真的出现低预期,那也没事这就是市场!但目前这情况,如果南方亏钱,那有谁能好过呢!
0
点赞再看,日入过万…
柠檬丶

22-08-10 23:47

0
支持老师一波
秋意蓝雨me

22-08-10 23:42

0
你哦~有时候像个孩子一样容易满足~没事儿,你开心就好~加油,等你带我吃冰激凌,老冰棍不行,起码来个可爱多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