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属于送钱的那种,南方精工

22-08-10 22:40 3641次浏览
炒股养娃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主升龙头:南方精工
补涨龙头:文一科技
总龙头:大港股份

我闲下来就属于那种送钱的,可惜要的人不知道到底有多少,反正主贴点赞看不多,是我要的少嘛[思考],说打赏加油吧我一向也不关注这些!但我最近做的事吧却也真是操心,都直白的明牌了!南方精工:

如果说南方精工是涨停板的票很多老师不敢去,那我们再看看文一科技:

再如果说那工作学啥的没能实时关注到,那也行,潜伏票:
单就今天的北纬科技 来说,从负六就开始喊,都快正六了,还有老师来问,心累啊!以至于我都开口要冰淇淋吃了!就问我图啥[心碎]!主贴点个赞总行吧[思考]让我也来点成就感!
当然了,股票是拿捏不住预判的,在好的预判也会被实际盘面干扰,不确定因素太多,再加上个人操作风格,所以做适合自己的票是最好的!
最后我们来重温一下,科技半导体芯片电子设备,风电光储,机器人 人工智能军工
选择方向:芯片大港股份,补涨龙文一科技!低吸二波预期华西股份 ,北纬科技,苏州固锝 等!这里要点是不能急,瞅机会!
风电光储这块只关注了日出东方 ,毕竟是我东方不败妹妹的专属台词!
军工这块是奥维通信 ,首板是通达股份 !实际操作的是创业板,天和防务赛为智能
机器人龙头目前看鸣志电器赛象科技
因为中通客车 还有一波预期,所以汽车这块保持关注!

最后主角来了:他就是三大最热概念的龙头:南方精工!机器人请她出任总裁,汽车请她出任CEO,芯片请她出任副董事长!前两个没啥,但芯片老董事长随时退休,这卡上位也就是这一两天的事了!事实上你以为南方妹妹今天这么大洗是什么原因,还不是计划着大港董事长今天退休她来卡位的,谁知道早上大港老先生生龙活虎的来上班了,南方妹妹一看,得,卡不了位也不板了,就势洗个澡吧!

文一科技的福利我一根老冰棍都没吃到,老师们就别吝啬了啊,主贴加油点赞也行!

$南方精工(sz002553)$$文一科技(sh600520)$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1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唐衍

22-08-11 10:00

1
证券就看国元这货今天板不板了,反正感觉要破局证券得反弹一小波才行。不然就是个震荡格局。芯片带不起来的
cl920

22-08-11 09:59

0
@炒股养娃熊 稳的一批老师,我是看您提示关注到这个股前天深水进的 昨天看走强又补了点仓,只是单纯看图好看价格低位,但是没看懂他是走军工还是电网,还是单纯的庄股一波流
xjwxaxaxa

22-08-11 09:57

0
不知道是不是人不在国内的原因 用手机软件很卡 打开中超控股的买卖界面用了很久 算咯
唐衍

22-08-11 09:57

0
中超也属于特高压,该有个走趋势的远东股份封板了。特高压哦属于震荡走高,在里面做t非常不错。大连电瓷保变电气汇金通白云电器,国电南子。
炒股养娃熊

22-08-11 09:56

1
昨天尾盘让老师们试试的日发精机大肉了
炒股养娃熊

22-08-11 09:55

2
今天主要操作完成,点赞打赏的老师很多,就说下我的关注,目前有涨停预期的有达华智能飞龙股份大港股份南方精工可作为偷鸡目标!没机会管住手!清源股份日发精机可关注!
炒股养娃熊

22-08-11 09:51

0
是,简单来说就是骗卖的,可是被我火眼金睛盯死了,南方精工开盘低预期直接按掉切换,等其他仓位出来南方走稳又能接回来
炒股养娃熊

22-08-11 09:49

0
你要仔细看了昨天我说的就不会没赶上了
炒股养娃熊

22-08-11 09:48

0
昨天给我玩花样哟盯死他了
财财宝宝

22-08-11 09:45

0
娃哥,我挂了中超,它不给我成交啊,哭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