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叶凡人今天给大家吹个牛逼

22-08-10 21:00 2727次浏览
叶凡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们记住我的名字,以后我定是一方游资。目前一万块钱本金,今年内翻倍。[抠鼻][抠鼻][抠鼻]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凡人

22-11-10 14:59

0
离谱,新华制药尾盘崩了。期间几次有人想点火,直接被浇灭。尾盘看没机会了都在跑路踩踏。
叶凡人

22-11-10 11:20

0
-6%割了华森制药,卖飞了天鹅股份。其余未动
叶凡人

22-11-09 23:50

0
他妈的,今天打得票有点太高了。虽然该封的都封住了。还是有点恐慌明天情绪,虽然我认定最近吃药行情应该有几天,而解封对轻症药不是利空而是利好,就像感冒药,封住才有多少人吃这个?解封了又有多少人吃?不是一个量级的。

怕天鹅明天崩了,也怕华森明天继续跌,虽然还是有点自信这两支的逻辑天鹅供销社龙头,万亿营收的供销社格局必然得大点。配合供销社逻辑提供乡村振兴

华森今天接的有点急了,按道理来说这种情况接三绿博反弹大于接2绿。不过好在今天居然没有跌停,说明还不至于踩踏,明天虽然不一定红,但是应该不至于跌停。

总体而言明天不出现大利空我还是比较安全的,当然也只是比较安全
叶凡人

22-11-09 19:51

0
你想的太容易了
云程发轫

22-11-09 17:09

0
@叶凡人 不是让你单吊,你这个金额可以分两个仓。四个仓太多了,你也照顾不过来。
叶凡人

22-11-09 16:15

0
换个角度想,我有能力单吊不单吊嘛?券商才几块钱和一下爆亏比起来没有意义
云程发轫

22-11-09 15:46

0
你这个分仓方式,把盈利都给劵商了
叶凡人

22-11-09 15:00

0
今天这华森是真的垃圾。得亏其他的都封了。不然今天又炸了
叶凡人

22-11-09 12:53

0
说实在的今天打的这些就算今天挺住了,明天也是慌的一批
叶凡人

22-11-09 10:28

0
全仓吃药,供销社。

割了国光电器广东鸿图中通客车乐山电力

-5买入华森制药,5%买入新华制药,打板众生药业,8%买入天鹅股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