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叶凡人今天给大家吹个牛逼

22-08-10 21:00 2716次浏览
叶凡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们记住我的名字,以后我定是一方游资。目前一万块钱本金,今年内翻倍。[抠鼻][抠鼻][抠鼻]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凡人

22-08-23 21:34

0
今天0
越来越垮了,一部分也是不自信了。
叶凡人

22-08-22 18:07

0
整了点新国脉水晶光电。感觉自己最近太拉了。
叶凡人

22-08-22 12:09

0
上午想买奥飞娱乐,犹豫了,被迫观望,没买的原因是自我怀疑了,上周四周五两天持续站岗。有点怕了。。
  目前空仓,下午有好的逻辑再买,没有今天就空着
叶凡人

22-08-21 12:31

0
怎么说呢,这周后两天都是绿很正常,心里有点压力也正常,我也怀疑自己了。但是怀疑是想自己的问题,然后解决问题。不是直接拉了就躺了。知道问题就解决问题再修正。
张是一

22-08-20 22:25

0
谢谢。我是早盘水上买的,买入就被套。
还是冲动乱买,逻辑混乱。半导体光伏杀跌,
周一想抢跑,反复割肉,感觉自己真是个韭菜。
叶凡人

22-08-20 22:19

0
这个周末挺犹豫的,到底下周是该继续做跟着板块做首板呢,还是该换着学学做接力或者做龙头,总体来说看前面选股买单趋势或者龙头的其实也不少。但是做龙头又怕死拿白给。做首板又觉得最近自己不太行了,自我怀疑了
叶凡人

22-08-20 03:04

0
兄弟你真是倒了血霉,我最垮的时候和我同车。没啥好分析的今天这些板块感觉一个都不能在下周延续,所以谁也不知道下周炒啥,下周在看吧设置止损点就行了?
张是一

22-08-19 14:19

0
华天科技,怎么看?兄弟请帮分析下
叶凡人

22-08-19 10:30

0
第八天,血亏3个点左右,最近太顺有点乱了章法,断舍离周末调整下,下周从新打安全垫从新出发。
今天全出,买了点华天科技。卖的买的完全没有必要,按逻辑下周大概率开车的。突然又找不到感觉了,感觉很难受。哎,真的是一天不努力就被甩下车了。以后只做半仓或者2/3轮换。不能再手贱看到什么买什么了。
叶凡人

22-08-18 21:53

0
第七天,北京科锐被大佬快刀割了,也怪自己犹豫。
买了几个没啥成长的票而且最近热点已经不在电方面了,有点后知后觉的意味。
今天不到一个点,就这样吧,明天如果可能的话打算整点车相关的,自己天虽然不突出但是车相关的还是在活跃区。1/3过周末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